2016MSI降临上海 LPL主场作战期盼卫冕

时间:2016-02-17 14:27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届MSI确定于上海举办,LPL主场作战期待卫冕。

官方于今日确定了第二届MSI的举办时间以及地点,世界大赛的再次降临,也让中国的玩家感到兴奋不已。

比赛信息

5946473_a1.jpg

季中邀请赛(Mid-Season Invitational,简称MSI),是英雄联盟官方举办的国际赛事,也是英雄联盟职业舞台上最具重量级的赛事之一。分别由LCS(欧洲赛区)LCK(韩国赛区)LPL(中国大陆赛区)LMS(台港澳赛区)LCS(北美赛区)的春季季后赛冠军和IWCI国际外卡资格赛冠军,这6支冠军队伍来参加。MSI的出现是LOL比赛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按照春季赛,夏季赛,全球总决赛的顺序,MSI作为年中考核,年末再加上全明星提高热度,LOL的比赛越来越趋近于传统体育的模式,也越来越成熟。

第一届MSI20155月在美国打响,冠军归属于LPL赛区的EDG战队。官方于今日宣布,第二届MSI将在中国上海举办,本次赛事是2013全明星赛后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大赛。

比赛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比赛日期:

54日 – 58日:小组赛阶段

513日 – 515日:淘汰赛阶段

比赛形式:

小组赛阶段 – 双循环赛制

淘汰赛阶段 – BO5单败赛制

赛制对比

首届MSI的小组赛为单循环制,就意味着每个赛区的队伍在小组赛中只会交手一次,再加上BO1的赛制,让比赛的偶然性大大增加,机会也相对的不易把握,若是队伍慢热或来不及调整状态,那么成绩就会大打折扣。

而本次MSI,为了让玩家享受到更多跨赛区战队之间的比赛,小组赛变为双循环制。双循环赛制会让各赛区的代表队伍有更多对抗的机会,在比赛数量翻倍的情况下,小组赛的偶然性也下降了许多,这样的赛制改变将更加考验各战队的实际实力,也让各支队伍拥有更长的缓冲期和更多的机会。

相应的,比赛时间也由首届的四天延长至一周左右,小组赛淘汰赛之间还留出了足够的时间,这让观众在可以有比赛体验的同时,可以畅游上海,享受美食美景,多多感受魔都的魅力。

LPL赛区的卫冕之路

ac345982b2b7d0a208325628ceef76094a369a8f.jpg

在2015年,EDG获得了LPL春季赛的冠军,同时拿到了MSI的参赛资格。EDG没有浪费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没有辜负LPL赛区观众的期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3:2战胜韩国强队SKT斩获首届MSI的冠军,打破LOL国际大赛韩国战队的冠军垄断地位,这是中国战队第二次获得世界冠军,也是第一次在拳头官方举办的全球性赛事中摘得桂冠。EDG里程碑式的夺冠为中国开启了LOL的新篇章,所以本届MSI中国观众无比期待主场作战的LPL赛区可以再次卫冕。

本届LPL中不仅拥有上届冠军EDG,还涌现出很多强队如QG,RNG等,春季赛的竞争激烈异常,在这些优秀的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冠军,毫无疑问一定足够代表LPL的实力。但今年LPL的对手依然强大,尤其在经历了S5的失利后,我们可以看到,不只是韩国赛区,欧洲和**赛区都强势崛起,LPL若想要再登顶世界之巅,势必要下一番功夫。

无论如何,本次MSI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都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盛宴,也希望LPL赛区可以以本次MSI为起点,在S6重整旗鼓,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MSI,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