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直播观众少宝宝心里苦,你们快来

时间:2017-02-17 18:16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即将迎来最后一战,其战队的Wol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妥妥地,没问题。现场还有更多爆料,一起来围观。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级战舰SKTLCK赛区所向披靡,以仅一负的成绩笑傲群雄。在获得最近一场比赛的MVP后,SKT战队的Wolf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png

Q:对于今天的胜利有什么感想吗?

A:因为今天没有犯什么错误,所以简直是完美地毫无遗憾啊!这是一名职业选手应该达到的水平,我觉得今天比赛挺享受的。

Q:第二局比赛中,你用的英雄都没有使用团控,这是一种策略吗?

A:我们现在的英雄的选择上主要是以强对线能力为原则的。因为我认为速度快的英雄就是好英雄。举个例子吧,当我玩排位赛的时候,我基本上首要的事情就是买靴子。就是因为我们团队中已经有了速度快的英雄,所以我压力就基本上没有了,而且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Q:好像现在Bang要达到他比赛生涯中的“千人斩”了吧

A:额~~~这个蛮好玩的。上次比赛中,Bang让我们队友给他这个人头,虽然我并不是很乐意,但是我假装的比较好。所以我在比赛中,也并没有很特意去想这件事情,如果有机会,我会把人头让给他的。

Q:所以我能不能理解为你不想让人头给他?

A:Peanut建议我们要这么做,当我看比赛重播的时候,我发现Peanut自己也在收割人头。所以,哈哈哈,我觉得虽然大家都说“我们把人头给Bang吧”,但是大家实际上都没这么做!

Q:Bang跟你是队友很长时间了吧,你觉得他有什么变化吗?

A:首先,我觉得教练成功地帮Bang克服了他性格中不成熟的那一面,现在他已经变得更像是一个普通人了。而且他现在打法也提升了很多。总体来说,我并没有想那么多,Bang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选手,很热爱游戏并且也是非常有趣的人。所以我没办法具体指出他哪里发生了变化,大方面来说就是性格和比赛的打法都变得很成熟。

Q:今天你和Bang都是MVP,你有想过拿个大满贯吗?

A:我当然希望啦!哈哈,作为任何一个职业选手,都会觉得这是一个荣耀。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去打比赛来回馈给我的粉丝们。

2.png

Q:SSG应该是要被淘汰了,你们接下来就只要跟KT战队对决了。你们有信心以8-1的纪录结束第一轮的比赛吗?

A:我会努力做到的,如果我们做不到后果很严重啊!哈哈,开个玩笑。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完成比赛。这是我们新年后唯一一次休息的机会了,所以我们也会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充个电,休息一下吧。

Q:最后有想对粉丝们说些什么吗?

A:嗯~~~我今天确实有想说的话。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最近在Twitch上做直播。哈哈哈,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我的直播观看数据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加入观看我们的直播。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直很感谢大家,请大家还能一直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3.png

相关阅读:wolf,skt,lck,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