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了解6.3版本 德邦总管赵信要逆天

时间:2016-02-18 09:53 作者:我到底是不是兔子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3改动要点:赵信和幻影之舞上位,新天赋暴露弱点堪称辅助福音,酒桶、拉克丝和小丑的粉丝又可以不用担心审美疲劳了。

0

春节已经过去,6.2和6.3版本即将与大家见面啦!6.2版本的重头戏就在新英雄戏命师和慎的重做上,相信关注的小伙伴早已跃跃欲试了。相比之下6.3就没有那么高调,不过也有一大批的改动,下面就带大家快速了解一下。

英雄方面,最耀眼的加强莫过于赵信,都说这次信爷要日天了,W技能的回复受到AD加成,另外居然能!暴!击!趁着6.4还没来(嗯没错,日天要遭天谴的),快用信爷上一波分。

消沉了一段时间的阿卡丽也得到加强,Q技能前期获得能量增多,大招冲刺速度加快,目前来看加强幅度不大。

其他加强包括:酒桶Q的减速效果略微加强,另外W变成了范围伤害;艾克Q技能冷却时间有所缩短;俄洛伊E技能蓝耗降低;贾克斯大招攻速上限提高;卡尔玛的加强版W固定获得二次回复;吉格斯大招伤害提高等等。

与上面相对的就是另外一些悲催的英雄被削弱了。比如老牛的E无论蓝耗还是冷却都增加,不过他的治疗也是聊胜于无,有连招不就行了!

飞机因为伤害的原因风光了一阵,现在Q的伤害下调,大招冷却增加,估计上场比较困难。男枪Q技能伤害下降,打野的地位也有可能不保。

重做后大火的波比,前期Q伤害降低,E技能冷却增加;劫的大招伤害降低。

最后还有最近无敌的瑞兹,被动终于被削弱,现在只有前五次技能可以降低冷却,不过大招的冷却时间也缩短了。

0

装备方面轻灵之靴明朗之靴各自涨价100块,五速鞋脱战移速则有所增加,看来鞋子的选择更难了。

同时涨价的还有亡者板甲,它的减速效果也降低不少;守望者铠甲则降价100,但冰霜之心、兰顿之兆价格不变。

AD装备幻影之舞大幅降价;疾射火炮伤害削弱、移动速度也减少了;反之电刀伤害却有所增加。

探索者的护臂配方新增一个布甲,但总价不变,护甲也提升了。

天赋方面,凶猛系第2层新增一个天赋“暴露弱点”,与老天赋系统中的天赋比较类似,是一个偏辅助的天赋,可以增加队友的伤害。

野区方面,小龙的4层buff效果由对小兵的增伤变为对塔的减伤,从一个加强推线的buff变成了加强越塔的buff。

其他的改动还包括新的情人节皮肤(相信大家早就准备好了荷包)以及三位英雄(酒桶、拉克丝、小丑)技能图标的更新。

最后还要提一句:火男大招的bug终于修复了,现在应该可以开心地继续使用他了。

相关阅读:新版本,赵信,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