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新实力榜 ROX居首SKT逐步回暖

时间:2016-02-18 16:54 作者:shell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 Tigers (-)  Rox are coming off a fairly expected 2-0 over bottom team Em Fire There is not too much to analyse from this week - Peanut c

ROX Tigers (-)

Rox理所当然的2比0战胜了垫底队伍Em Fire

这个星期没什么好研究的,Peanut依旧保持CARRY风格,帮助队伍获得非常强劲的前期。

Smeb依旧支配上路,使用坦克英雄波比,而著名英雄奎因则对手被BAN。

1.jpg

SK Telecom T1 (+1)

SK vs KT在前期小规模团战中技巧一筹,最后2比0获胜。

第一局,后期出现了一些差错,差点输掉比赛。

Faker使用飞机在前中期发挥了很大的影响力,然而因为自信的游戏风格,在后期被抓了几次。

Duke在上路有很出色的表现,单杀Ssumday3次。

2.jpg

KT Rolster (-1)

KT 肯定很难过,败给了SKT。

在游戏前期,小规模团战的失利,使得SKT优势大到难以逆转。

Ssumday也肯定很不好受,几次单挑都打不过Duke。

3.jpg

Samsung Galaxy (-)

没有比赛

4.jpg

Jin Air Greenwings (-)

没有比赛

5.jpg

CJ Entus (+1)

CJ 2比1战胜Freecs

Kramer依旧表现出色,在第三场游戏使用卡莉斯塔非常厉害,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LCK中的顶尖ADC,之前的一些比赛中以一己之力CARRY了CJ。

Madlife 依旧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游走和大型团战中做出贡献。

6.jpg

Longzhu Gaming (+1)

虽然longzhu第一场输给了Sbenu,但他们迅速的找回状态连扳两场获得胜利。

Crash依旧表现出色,在游戏前期即显现出良好的游戏意识。

7.jpg

Afreeca Freecs (-2)

虽然Freecs游戏前期非常强劲,但他们未能带着这种势头坚持到后期,获得胜利。

Lira是队伍关键人物。有着很高的击杀贡献率。

Snowflower表现不太理想,尽管先手抢了个牛头。

8.jpg

Em Fire (-)

Em Fire vs ROX 在前中期看起来有些强势(不过显然是ROX在“练英雄”)

虽然Em Fire展示了一定程度的团队协同能力(归于他们的教练),但他们自己缺乏天赋,这是目前阻碍他们爬上LCK天梯的原因。

9.jpg

Sbenu (-)

Sbenu至少在BO3中有赢了一场longzhu Gaming,至少不是被2比0啊,这里就不深究是不是Longzhu自己故意乱玩了。

Flawless强大的技术感觉很有潜力,但他的决策能力还不行。

10.jpg

相关阅读:LCK,FAER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