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情人节明信片 提莫和蔚演禁忌恋情

时间:2017-02-18 11:3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和蔚竟然成为CP,这样的狗粮吃得我猝不及防!

虽然是迟到的情人节礼物,但是美服官方邀请了社区艺术家Zuqling创造了一系列的2017情人节明信片,并提供免费下载地址。虽然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情人节是怎样度过的,反正英雄联盟里的英雄都各自好好享受了这个温暖的日子。

“****!”

自从拉克丝迷上了大元素使套装,十套光鲜亮丽的衣服跑不了,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是女孩子职责。只是可怜了身为长兄的盖伦了,被裁缝师塔里克狠狠宰割一番,谁叫自己是妹控。

“我爱烹饪!”

同样来自巨神峰的潘森和蕾欧娜有着共同兴趣,他们喜欢在空闲的时间烹饪美食,事实上无论香肠或者蛋糕都需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面包之王和烧烤女神之间的爱意,都寄托在不用言说的美食之中。

“我爱宠物!”

驯龙者是一个必须很有耐心和技巧的职业,崔丝塔娜非常宠爱她的火龙里格尔。如果天下间还有谁像她一样热爱宠物,那除了同胞克烈以外没有谁了,这家伙一天不看到那个不可靠的坐骑斯嘎尔就不开心。

“我爱自己!”

天下间就没有比射手更自恋的角色,他们自以为一人可以carry世界,德莱文如是,烬亦如此。对于爱情信鸽传来的浪漫情歌,奎因和卢锡安一度怀疑是不是丘比特射错了爱情之箭。

“我爱灵魂伴侣!”

大魔王提莫和炼狱魔女蔚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之事?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秘密,事实上他们是真正的灵魂伴侣,跨越种族的禁忌恋情。当他们从深渊现身,世界将沦为黑暗。

相关阅读:情人节,提莫,蔚,明信片,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