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大哥Gogoing疑似复出LPL?

时间:2017-02-18 13:53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会回来的!LPL

16日17时34分,Gogoing在微博发表了一段简短的话语,整个粉丝团瞬间火热了起来。粉丝们又惊又喜仅仅因为一句:我会回来的!LPL

1.jpg

Gogoing,OMG战队上单选手,2012年加入OMG战队,超凡的实力让他成为了队伍里的带头大哥。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大哥经常可以将对手击穿推平高地,多次带领队伍获得良好的成绩。而最令玩家津津乐道的就是在2014年全球总决赛中,OMG在三路被破的情况下,面对敌人的传送偷水晶,顶住压力,凭借五人的团战出色的发挥,以仅剩50血量的基地完成惊天大翻盘。其中大哥的流浪在最后一波绕后秒掉了FNC的ReKKles,队友合力击破FNC拿下胜利!同时,这一年拳头授予Gogoing“上单之光”的称号。最终,Gogoing在2015年9月选择了退役。

50da81cb39dbb6fd1a635b6f0124ab18972b37ba.png

OMG可谓是成为了一种信仰,OMG的成员有的退役,有的重回LPL,燃烧着他们的热血。而此大哥在微博发出这样一段话,是不是也代表着大哥即将回归赛场与老队友们共同战斗?粉丝们纷纷表态,强烈要求大哥回归。

2.jpg

在国产上单匮乏的今日,以大哥的实力重回LPL势必掀起一番风雨,而大哥又会选择去哪一只队伍呢?跟随无状态去NB,还是和诺夏在QG并肩战斗?还是另有所选?

不过大哥也有可能到LPL赛场上做解说或者教练,也说不定呢。

相关阅读:gogo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