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英雄阵容推荐:刺客肉高输出阵容

时间:2016-02-19 16:47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刺客、肉、高频率输出三合一阵容”,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刺客、肉、高频率输出三合一阵容”,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周免.png

上单:特朗德尔

特朗德尔的抗压能力较强,由于被动的存在,在线上有着很好的续航能力,特朗德尔的E技能有着改变地形的能力,可以配合英雄的技能形成互动,也可以作为打断技能而存在,此外也有着类似艾尼维亚W技能冰墙的效果。特朗德尔的作战形式有点不同,在自己的W范围内则有着额外的移速、攻速和回复能力。英雄属于坦克类型,在输出方面也丝毫不差。

特朗德尔没有突进能力,只能依靠在自己的W技能范围内有着不错的机动性,同时也很容易被人放风筝,面对远程具有百分比伤害的英雄显得乏力。

符文

巨魔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攻速。

这套符文用于对付敌方AD英雄上单时候较为使用,特朗德尔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Q加普攻,通过W技能来增幅自己的攻击,攻速的提升对于他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在游戏前期由于对线英雄技能伤害为物理伤害,蓝色符文选择成长魔抗较为合适。而精华则选择3个攻击速度,提升巨魔的攻击频率,在W技能加成下,生命回复方面也会有大幅提升。

天赋

巨魔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不灭之握。不灭之握的属性很适合特朗德尔,每过4秒,下一次的普通能对敌人进行基于自己最大生命值的吸血。这点配合特朗德尔的被动以及在W技能范围下进行攻击,特朗德尔在线上的回复能力能达到最大值,而坚决系中的盔甲以及耐久天赋则最大程度提升特朗德尔的回复力,无论是换血还是赖线都是稳赚不亏。

打野:拉莫斯

拉莫斯是出了名的坦克英雄,且自身有着提升护甲与魔抗的技能,还有着一个嘲讽技能和大招的AOE,这些在游戏中后期的团战中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拉莫斯也有着超强的支援能力,无论是在野区奔跑刷野还是线上支援都能节省大部分时间,有了嘲讽技能和追击能力的拉莫斯在GANK效率上提升了不少。

但是拉莫斯在前期的清野能力弱,6级前没有装备支撑下在野区进行遭遇战会很难打,需要度过前期的孱弱期。

符文

龙龟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攻速。

拉莫斯在游戏前期的清野方式就是依靠普攻,攻击力和攻速为拉莫斯打野提升的效率不容忽视。黄色一定要佩戴护甲符文,搭配拉莫斯的W技能可以有不错的减伤效果,而冷却缩减也让拉莫斯的技能回转频率更快一点,技能冷却时间过长同样是拉莫斯在前期的困扰。

天赋

龙龟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时光之力。在符文配置上没有选择生命值,更多的是为了提升拉莫斯的刷野效率而配置,这样在天赋中最好选择时光之力。有了时光之力拉莫斯在刷野的过程中就相当于有了成长生命值,尽快让拉莫斯肉起来是很重要的一点,尤其是在孱弱的游戏前期更是如此。而在GANK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击杀攻城小兵来为自己进行回复,在前期GANK 中为自己上一份双保险。

中单:菲兹

小鱼人菲兹是一名相当灵活的近战法师,拥有两个位移技能,可突进可撤退,而他的E技能伤害高还有一段无敌时间,简单地说就是高伤害、有位移、能无敌、能减速的神技能。W技能的被动效果也可以让残血敌人难以逃跑,配合引燃可以让敌人无法苟活。

菲兹虽然很强力,但他属于近战英雄,容易被“手长”的英雄骚扰,大招在远距离下敌人可以通过走位来躲掉伤害,需要一定的预判和敌人的行为预测。

符文

菲兹符文.png

红色9个双穿;黄色9个生命值;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

菲兹在游戏前中期的对拼必须要技能结合普攻才能打出最大伤害,因此在红色符文方面佩戴双穿对于菲兹来说性价比最高。对线的是AP英雄,带护甲没有太大用处,这里就选择带生命值。蓝色符文选择固定魔抗。

如果对线是AD英雄,黄色符文选择9个护甲,蓝色符文可以选择纯法强配合精华的法强来增加自己在前期的伤害能力,可以选择6个冷却缩减搭配3个法穿来增强自己技能输出频率及伤害。

天赋

菲兹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菲兹Q、E加上普攻很容易触发雷霆的效果,为自己一套技能的爆发伤害进行补足,而诡诈系中的双穿也是菲兹所要点出来的,搭配符文中的双穿效果,仅仅是普攻加技能两次输出就能打出来高额的伤害。在游戏前期敌人没有额外魔抗装备下更是如此。

ADC:卡莉丝塔

卡莉丝塔在装备起来后有着强大的清线能力,团战期间灵活的走位同样是卡莉丝塔的优势,因为她的E技能和被动相互搭配造就了这不错的收割与风筝能力。至于R技能则是看队友与自己之间的默契,一个人是无法发挥好大招的效果。卡莉丝塔在技能上比其他AD少两个攻击方面的技能,吃攻击速度的卡莉丝塔同样是要求走位的英雄,在高额的攻速作为前置条件下,配合良好的走位可以很好的规避掉敌人的技能,同时在回复能力上也是游刃有余,虽然没有很直接的攻击技能,但卡莉丝塔能很好的利用这些让自己在风筝和回复中可以进行以少打多。

符文

卡莉丝塔符文.png

高级攻击力印记9个;高级护甲符印9个;高级魔法抗性雕纹9个;高级攻击速度精华3个。

攻击速度是卡莉丝塔进行输出的依靠,大精华的3个攻击速度能提升在前期的攻击频率,加上被动效果,能避免移动速度太慢而吃中敌人技能,其他的符文则是常规的AD符文即可,印记攻击力,符印护甲,雕纹魔法抗性。

天赋

卡莉丝塔天赋.png

终极天赋点出来战争热诚。战争热诚对于卡莉丝塔这样的需求高攻速的英雄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在有了装备的支撑下很容易就能叠到满层。而在凶猛系中的第三层天赋建议点出来双吸血(物法双吸血),第四层的恃强凌弱与赏金猎人可以根据辅助和团队阵容来点,无论哪种都是可以。

辅助:布隆

布隆的被动是无消耗有着控制能力的被动,而W技能则是可攻可守,尤其是大招的击飞效果,技能作用范围广,无论是追击还是防守或者是强开团都是极强的技能。布隆是一位很肉的坦克辅助英雄,自身技能携带减伤的护盾,同时他的大招又是非常强力的团控技能,这个技能放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己方的团战的输赢。

但是布隆没有突进技能,在辅助为进攻性有些不足,眩晕技能需要ADC的普攻才能触发,不够稳定。过多的保护技能导致布隆的输出能力有些不足,技能CD较久,对冷却缩减属性较为依赖。布隆的“飞扑”及护盾的实战应用则能看出来使用布隆的水准,护盾的施放方向同样也很考究,避免把背后向着敌人的窘况发生。布隆技能的特性使其打法单一,除了辅助位置,其他位置的效果甚微,所以只能专注于下路辅助的位置。

符文

布隆符文.png

9个高级护甲印记;9个高级成长生命值符印;9个高级成长魔法抗性雕纹;3个高级护甲精华。

布隆作为一名坦克辅助英雄在伤害上并不会有很大的表现,在符文中的配置也是加强布隆的防御能力,并且布隆的技能加成也是与双抗有关,可以让布隆更稳妥的保护好ADC,这样的符文配置也更能发挥一名坦克英雄的特性。

天赋

布隆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顽石誓约。顽石誓约可以很好的为ADC分担伤害,坚决系的防御天赋配置,加上符文中的搭配,布隆可以说是硬抗下路伤害没有丝毫问题的英雄,虽然天赋与符文的搭配都是偏向于防御能力,但这也造成了下路伤害模式较低,只能依赖ADC来打伤害,而布隆超强的保护能力也是给予了ADC在前期更加稳健发育的时间。

阵容点评

下路的卡莉丝塔加上布隆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在团战中也有着强悍的先手开团能力,而卡莉丝塔也能很好的触发布隆的眩晕效果。在整体团队中,坦克英雄占据较多数,在防御方面可以做到很好,但要避免的地方就是被敌人无脑消耗和被放风筝,己方的突进只有一次机会,先手开团后,菲兹和卡莉丝塔才能在队友的控制和保护中进行伤害输出。

相关阅读:lol周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