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展现团战强大实力 二比0带走OMG

时间:2016-02-19 21:53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四周第二天QG对阵OMG的战报

第一局 瑞兹大魔王教你做人 QG拿下首局

QG BAN掉了:璐璐、牛头和盲僧

OMG BAN掉了:维克托、船长和飞机

QG的阵容为:上单瑞兹、中单妖姬、打野挖掘机、AD EZ、辅助布隆。

OMG的阵容为:上单波比、中单劫、打野蜘蛛、AD复仇之矛、辅助锤石。

9

3分50 QG率先拆掉下路一塔。

4分52 随后OMG也拆掉上路一塔,随后锤石被挖掘机抓到,但OMG支援及时反打一波复仇之矛拿下一血随后拿下双杀。

目前开局6分钟,双方人头比为0:3,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零小龙。

7分15 QG三人包抄上路越塔击杀了波比,随后中路的劫单杀了妖姬!

0

9分31 QG三人中路集结,想拆掉中路一塔,但OMG也在中路守塔

10分 QG在中路逗留太久,被OMG抓到机会,趁妖姬的位移交出锤石直接出勾,QG一波血崩,OMG打出一波一换三。

12分 OMG下路想越塔杀人,太过于激进的OMG反被QG的瑞兹拿下双杀,随后QG再拿下一条小龙。

9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5:7,经济基本持平,双方各拆两座防御塔,QG领先一条小龙。

15分 QG的妖姬下路二塔想单杀复仇之矛,但妖姬的灵活性一波操作秀了OMG的四人,最后还成功跑走。

15分49 OMG拆掉下路一塔,QG选择卖掉布隆,随后OMG继续追击,被QG反打一波,妖姬拿下双杀,瑞兹再拿人头。

17分20 QG拆掉中路一塔。

18分11 OMG再次选择中路进攻,五人率先击杀布隆,随后瑞兹的位置出现问题,被OMG秒杀,而OMG的锤石也被带进塔下击杀。

0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0:11,经济基本持平,双方各拆三座防御塔,QG领先两条小龙。

22分47 OMG的波比超远绕后传送开团,但QG的瑞兹和妖姬输出完全打了出来,直接打出一波三换四,随后OMG的蜘蛛丝血逃生,最终被EZ的一个大招收掉。

24分34 野区双方再度遭遇,OMG的波比拿下双杀!QG的EZ也收掉了劫。

26分 QG直接选择开大龙,OMG赶来波比率先进场,蜘蛛随后赶来,OMG打出一波二换四,但随后锤石波比在上路二塔处被EZ秀了一波拿下双杀。

0

28分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21:20,QG经济领先2K,QG领先一条小龙一座防御塔。

29分33 OMG下路二塔处双方再次爆发团战,QG的瑞兹输出爆炸和EZ平分人头。

31分40 QG拿下第三条小龙。

34分 QG的布隆再次被开团,波比完美控制瑞兹,OMG打出了一波零换四,随后拿下大龙。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23:35,经济基本持平,QG领先防御塔2K,小龙两条。

38分 小龙处一波团战,QG的输出点太多,OMG被一波团灭结束比赛,恭喜QG!

相关阅读:lol,OMG,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