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脆皮2秒砍翻:新版这英雄竟能1打5

时间:2017-02-19 12:47 作者:没味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推荐7.3版本剑圣加强后的打法。

国服迎来了7.2+7.3版本的大更新,在新版本中,螳螂狮子狗等野区强势的英雄遭到了不小削弱,而此前版本很难登场的剑圣则迎来了一次大加强。

7.2&7.3剑圣大加强

无极剑圣 易

被动-双重打击

【新】:如果【双重打击】的第一发攻击击杀了一个单位,第二发攻击现在将寻找300码内的一个新单位(优先攻击能斩杀的目标)

W冥想

【新】:引导【冥想】将暂停【E无极剑道】和【R高原血统】的持续时间

【新】:现在在引导时每秒将会为易增加一层【双重打击】的层数

解析:被动在击杀了一个单位后不会消失而是会优先攻击附近可斩杀目标,使用W技能时可以暂停E和R的持续时间,无论是追击还是伤害能力都得到提升,对于剑圣这种后程进场收割型的英雄来说无疑是极大加强。

天赋符文推荐

作为近战平砍输出型英雄,战争热诚显然是最适合剑圣的天赋,18-12-0也是剑圣最暴力的一套打法,剑圣的主要目标就是敌方的脆皮C位,最暴力的天赋往往可以一击致命。

符文选择:红色攻击×9,黄色护甲×9,蓝色攻速×2,魔抗×7,精华攻速×3。对于普攻型打野,攻速符文对剑圣的加成十分明显,更快的攻速也可以让剑圣更快的刷出被动打出更高伤害。

出装推荐

出门出装:

核心装备:

后期神装:

新版本中,幽梦+夜之锋刃的出装可以说适用与绝大多数AD英雄,既提供了高额的穿甲又有着移速加成以及保护能力,剑圣属于非常怕控制的英雄,所以水银鞋是所有鞋子中最优的选择,在后期一件春哥则可以保证剑圣在团战中能战斗的更久,提高团战的容错率。

玩法推荐

开局刷野路线

红色方:红BUFF→三狼→蓝buff→蛤蟆

蓝色方:蓝BUFF→蛤蟆→三狼→红BUFF

前期剑圣在野区中遇到螳螂,盲僧,男枪这样的强势打野时并不占优势,所以要做好的就是保证野区周围视野度过6级前的发育期。

中后期打法

在保证发育的前提下,剑圣后期要做的就是两件事:单带和打团。

6级后的剑圣在拥有红色打野刀+破败装备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承担起分推牵制的作用,想同等级下的上单或是打野很少可以和剑圣硬刚正面,若是遇上打不过的对手时也可以开大溜掉。

团战打法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剑圣作为一个战士的切入英雄,目标的选择一定是敌方的残血英雄+脆皮,在开启大招的情况下,剑圣的击杀和助攻可以减少其他普通技能70%的冷却,剑圣的追击技能只有依靠Q技能的位移以及R技能的高机动性来完成,所以在这两个技能CD状态的时候最好不要着急进场。

推荐组合

剑圣作为打野本身缺乏一定的开团能力,所以阵容选择上一定要有爆发兼具控制的开团英雄。

类似辛德拉,安妮这样的高爆发英雄,可以保证打残甚至是秒掉某些英雄的阵容也非常适合搭配剑圣。

克制英雄

风女这样的辅助非常克制剑圣这类突进英雄,在交过Q技能后的剑圣很难对风女保护下的ADC或是其他英雄造成足够威胁,而龙龟作为高护甲的英雄本身就非常克制剑圣,团战中剑圣一旦被嘲讽到就很难逃离战场,跟别提输出了。

结语

单双排排位已经开放,喜欢剑圣的玩家可以趁机上一波分,祝大家排位连胜,打到想要的段位。

相关阅读:剑圣,教学,7.3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