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aker大神 教你如何选择新版本天赋

时间:2016-02-20 12:07 作者:沐风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又一次被削弱了,那些勉强可以带雷霆的英雄似乎找不到再选择雷霆的理由了,当然,像亚索这种带了雷霆又不如其他中路AD强的英雄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春天。

姗姗来迟的更新终于在2月18日到来了,由于是6.2和6.3一同更新的,所以本次国服更新了非常多的内容,这其中就包括对雷霆天赋的修改,简单地说,雷霆又一次被削弱了,那些勉强可以带雷霆的英雄似乎找不到再选择雷霆的理由了,当然,像亚索这种带了雷霆又不如其他中路AD强的英雄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春天。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对于雷霆的修改:

雷霆领主的法令

低等级时的冷却时间上调,高等级时下调。两次命中之间的宽限期下调了,因此你需要更快打出三次命中才能触发它。

雷霆领主的法令正在成为我们目前在满意度和强度方面的标杆,用于让基石天赋保持相同水平,但那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触碰它!为了让它能与其它基石天赋保持相同竞争力,我们因而相应地调整了它的下限与上限。现在,我们正在抽离它的一部分前期统治力,因为它直接挤掉了其它选择。有失必有得,因此这个改动也意味着我们可以用稍微多的爽快感来加强它的后期存在感了。

此外,层数的衰退改动对对线期的进攻来说很可能更加重要,因为它意味着你将需要动如雷霆才能触发那道紫色闪电了。

冷却时间:20秒 ⇒ 25 - 15秒(基于等级)

层数衰退周期:5秒 ⇒ 3秒

从数据上来看,属于前期削弱,后期稍微增强,但总体上来看还是削弱,因为层数衰减周期时间少了近一半。对于大部分英雄来说,选择雷霆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就是雷霆可以在你对线时为你带来强大的消耗能力,从而先在血线上获得优势,继而将雪球滚大,将优势逐步扩大。然而现版本在对线时触发一次雷霆的冷却时间却长达25秒,对于劫、光辉这种容易触发雷霆的英雄还好说,但是像亚索、武器就再也找不到带雷霆的理由了。因此,对于新版本天赋究竟如何选择呢?让我们先来看看大神Faker在最近的游戏中是如何选择天赋的。

艾瑞莉娅(刀妹)

Faker选择的是18-0-12

基石天赋战争热诚,并没有带雷霆。

雷克顿(鳄鱼)

Faker也选择了18-0-12,基石天赋为战争热诚,依旧没有选择雷霆。

阿狸(狐狸)、劫、维克托(机械先驱)

对于上述英雄,Faker选择的基石天赋都变成了雷霆,看来雷霆真的只适用于常规的AP了。

菲兹(小鱼人)

Faker这次选择的虽然是0-18-12,但基石天赋并没有选择雷霆,而是风暴骑士的狂涌。这个天赋虽然早已经在上个版本就大幅度增强了,但依旧没被大部分人认可,这次雷霆的削弱,想必这个天赋会成为刺客法师的首选天赋。

亚索

Faker选择了18-0-12的天赋,其实抛开基石天赋不说,整个天赋树中攻击系是最适合亚索的,但由于之前版本的问题,必须选择雷霆才能稍微弥补前期的疲软,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亚索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附一张亚索在6.2-6.3的胜率图

另外,越来越多的打野选手喜欢上了时光之力这个天赋。

时光之力增加血量有两种途径,一种是自己或队友击杀攻城小兵,攻城小兵也就是炮车,能够增加20点血量,另一种是击杀大型野怪,能够增加10点血量。击杀大型野怪虽然一次增加的少,但是有充足的野怪让人去打,第一轮清完己方的6组野怪就增加60点血量,还有河蟹、峡谷先锋和大小龙等中立野怪。打野效率高的20分钟左右就可以叠加到300血量,打野的叠加速度显然比线上英雄更快。

所以时光之力很适合坦克型打野,比如雷克塞、蒙多等坦克英雄。

对于新版本的天赋选择大概就是如此,总之,雷霆真的已经退出时代舞台了!召唤师们不需要再盲目的因为选择雷霆而放弃真正属于自己的属性天赋!

相关阅读:天赋,Faker,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