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书圣杯价格降低 有望成为法师首选出装

时间:2016-02-20 12:08 作者:小狼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书的合成非常平滑,你第一次回家可以直接出一本800的恶魔法典,这次版本更新后总结个下调到2400,也就是说你出了恶魔法典后再攒够1600就可以直接合成了。

2月18日,国服正式进入6.3版本。这次版本变动中有两件装备合成价格降低,我们来详细分析它们,挖掘它们的潜力。

合成价格降低至615

总价格下调至2400

我们先来看看这件装备的合成方法:

可以看到,鬼书的合成非常平滑,你第一次回家可以直接出一本800的恶魔法典,这次版本更新后总结个下调到2400,也就是说你出了恶魔法典后再攒够1600就可以直接合成了。

80点法强,20%的减CD以及法力回复,同时可以提供一个重伤效果。

这件装备性价比非常高,装备自身可以提供35点法强,50%的法力回复以及10%的冷却缩减,而合成价格只要615金币。属性非常平滑,非常适合耗蓝较高的消耗/爆发流法师。

提供较多的法强,还有20%的减CD还有法力回复,是一件非常好的过渡装。这次总体价格的调低使它在众多AP装备中有望成为首选。

:鬼书可以说是完美契合妖姬的,80点法强可以增强她的技能输出,减CD可以让她技能释放更频繁造成更多伤害,法力回复使她蓝量可以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同时重伤效果可以让妖姬在对付那些AD的时候更有把握,并且可以让有回复能力的辅助(奶妈,娜美等)无可奈何。

:辛德拉和妖姬一样技能爆发都非常高,并且辛德拉的技能CD比妖姬短,出了鬼书她的伤害会更高,并且技能冷却更快。由于技能太耗蓝,鬼书提供的法力回复也可以让她成长更加稳定。

鬼书可以帮助AP法师安稳过渡,但是不提供任何的防御属性,而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件装备,则能提升你的防御属性。

圣杯合成价格降低至465,总价格降低至2700

圣杯和鬼书最大的区别就是中间这件装备了----鬼书中间是禁忌雕像提供法力回复以及冷却缩减,而圣杯中间的是小圣杯则可以提升魔抗以及额外的法力回复。这次更新后他们的差价为300金。圣杯同样合成非常平滑。

60点法强,25点魔抗,20%的冷却缩减以及100%的基础法力回复,唯一被动是击杀回复法力值

在中单对线的时候如果敌方AP表现非常好你就可以考虑出这件装备,既能提升你的输出能力,25点抗性又可以增加你的生存能力。由于圣杯是一件相对偏向于防御的装备,所以并没有固定哪个英雄出这个好,根据敌方英雄的类型以及表现来决定。

圣杯与鬼书的比较:

可以看到,鬼书比圣杯多20法强加成,但是没有提供任何魔抗,并且比圣杯便宜300金。所以鬼书是一件进攻性非常强的装备。而圣杯可以提供抗性倾向于安稳发育流,,同时圣杯可以在击杀或者助攻时回复法力值,这可以避免你在放完技能击杀后陷入空蓝的情况。当你中单已经可以CARRY带节奏的时候,鬼书无疑可以最大化你的优势。而当你在匀势或者劣势的时候,圣杯提供的抗性以及续航能力可以帮助你安稳发育过渡到后期。

总结就是一句话,顺风节奏要鬼书,逆风求稳选圣杯。

相关阅读:鬼书,圣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