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作战全军突击 本周周免阵容全面推荐

时间:2016-02-20 12:36 作者:白小兽 来源:uu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出现的周免之中,当前热门的团战灵魂布兰德和野区浪人菲兹战斗力和胜率一直都名列前茅。

本周免费英雄:

特点:双线作战 团战控制 野区限制 火力压制

上单 巨魔之王特点:

巨魔是一个相当强大的上单英雄,他的出装基本是**,但因为他的R过于强大,满级能偷取目标最大生命值35(+0.02)%和40%护甲与魔抗,这使得与他对线的英雄战斗力直线下降,并且巨魔的各种抗性以及回血也是快速增加,所以他在与敌人对线的过程中往往有着强大的优势;当然,帮助他取得人头的还有强力的E冰柱,在野区的各个狭窄路段,E能使敌人被围困起来无法逃走,是一个威胁性极大的限制技能。

使用技巧

巨魔上单时E是一个神奇的技能,因为他有一个顶飞的效果,不论顺风卡位杀人还是逆风卡位跑路都很厉害;

巨魔不论再顺风也要肉,尽管他的R能够偷取大量的HP、护甲和魔抗,然而如果瞬间被秒什么输出都没有意义;

Q能偷取对方的攻击力,一般连招的次序是AQAWE(E卡位,当然先后也不一定)

装备推荐

配合推荐

卡牌的R是一个相当灵活的支援型技能,而他Q的缓慢弹道也使得他在对线的过程中很难拿到人头,所以他需要游走来提高他的经济,gank上单时,有一定延迟的R传送需要巨魔的E来帮助拖延对手而让卡牌拿到头,在有巨魔的情况下卡牌很容易发育;

男枪的小短腿是众所周知的事,诚然,目前版本下的男枪杀伤爆表,但他的短腿依旧是不可触及的伤痛,好在有了巨魔的E,不仅让他能有效的靠近敌人,还可以借助冰柱快速把Q的伤害打出来。

打野 潮汐海灵特点

小鱼人打野的特点是灵活,能够躲开敌人的控制以及强大的突进减速能力。在打野的过程中,QW让小鱼人的打野效率相对提高,而E的强大伤害也让对手头疼不已;gank时,激活W后Q中敌人能让敌人的治疗能力大幅度下降,所以这在gank下路时相当厉害(下路常备治疗),不同于中单,小鱼人打野对E的依赖并不大,毕竟经济弱势,点高E也没有装备支撑,不过拿了红BUFF的小鱼人普攻相当犀利。

使用技巧

W是小鱼人打野的利器,优先点高WQ让小鱼人gank和清野水平都能提高不少;

W附带重伤效果,Q能直接激活它,所以gank一开始最好就激活W;

在不主E加点的小鱼人这,越塔就成了家常便饭,注意,先Q中敌人,然后用E躲塔,不能弄反。

装备推荐

配合推荐

沙漠死神 德玛西亚之翼

沙漠死神作为上单很需要一个相对稳定的空间来发育,尽管这个版本下的雷霆让狗头有了一定上单对抗的资本,但遇到如提莫这类比较克制他的英雄会让他相当难受,而小鱼人的gank也让他缓解了不少压力,并且他的W减速能力相当强大,依据A来造成伤害的小鱼人和他配合gank相当受用;

W重伤的小鱼人gank下路有很大优势,但ADC就需要选择一个能不受到小兵影响的英雄来进行输出,所以奎因就顺理成章的进入了小鱼人的视线中,E让奎因能快速进入攻击的距离并稍稍定住敌人一下。

中单 复仇焰魂特点

火男在密集的团战中能输出成吨伤害,配合兰德里的折磨燃烧百分比伤害也是相当的惊人。在此选择火男也是因为布隆的R,巨魔的E,小鱼人的R能极大的限制对方的行动,这让布兰德的R能够更有效的进行弹射并发挥巨大效用。

使用技巧

主W副Q加点是主流,W高级的基础伤害相当大,并且加成也不低;

EQ的晕还是比较容易命中的,当然,用引燃+Q也是能够眩晕敌人;

R的弹射会在对方受到灼烧状态时加速弹射,所以先W命中后R更加强大。

装备推荐

配合推荐

在对线时,顺风的布兰德可以独立击杀对方,但到了逆风(灵活的中单),布兰德则需要一个限制类型的打野gank来帮助他命中敌人,皇子的EQR无疑很强;

团战时,布兰德不愁打不中人,但很多敌人会选择突进击杀火男,所以慎的R保护以及E嘲讽给了布兰德一些喘息的空间,让他得以输出。

辅助 弗雷尔卓德之心特点

布隆的E有着神奇的效果,能够挡住很多穿刺性的技能如EZ的R,这让布隆的辅助能力直线上升;布隆的被动也是强力辅助技能,他的R更是团控中甚为犀利的,击飞线型方向的敌人并留下***,相当厉害。

使用技巧

布隆的W能跳到友军身边,所以一般WE使用起来比较流畅,而不是傻乎乎的用跑;

Q附带了大量的减速效果和被动特效,练好反手Q很重要;

布隆很依赖被动,所以他需要一直站在最前线为不同的具有威胁的敌人上被动并把他们晕住。

装备推荐

配合推荐

薇恩的战斗力自然毋庸置疑,不过她难以打出第三下也是为人诟病,当布隆的被动出现在敌人身上时,薇恩就可以从容的上前A,不必再害怕对方的消耗,而此时对方想必逃跑的心更是大一些;

布隆的控制能力相当不错,但他就是缺少了必要的输出,选择JS也是让他们的优势互补,让剑圣不再为了敌人残血逃生而忧愁。

ADC 复仇之矛特点

复仇之矛的被动让她在进攻的过程中也能不断移动,这对追击和躲避技能而言是极其强大的;W的探眼还能够减速敌人,大范围的反复巡逻也提高了防gank的成功率;当然,最强大的还是她的R能让友军快速贴近击飞敌人或者让友军以无敌状态撤离战场,是一大利器。

使用技巧

滑板鞋的走砍是相当厉害的,练好它很重要;

E能大量减速并伤害敌人,不过尽量多A几下往往令残血直接死;

R在使用时要注意,追击残血或是撤离队友都应当快速,保证队友的血量也是为了在后续团战中他有用武之地。

装备推荐

配合推荐

复仇之矛的R是一个强有力的控制,而牛头酋长也需要一个位移来帮助他靠近敌人从而使出经典的QW顶回脆皮供人蹂躏,这样的组合简直天造地设;

滑板鞋需要一定时间来A输出,小法进行gank能让对手投鼠忌器限制移动空间,这也让滑板鞋有了输出的时间,同时小法强有力的输出也注定了对手灭亡的命运,让gank更加有效率。

阵容优势

这套阵容以控制居多,并且更加适合于团战;不论在野区还是线上团都有优势,野区团优势核心是上单巨魔的E,他能封住野区路口,让敌人无处可逃;而线上团的核心则是下路辅助布隆和滑板鞋的配合,滑板鞋R+布隆R能快速有效的控住敌人不给他们应变的时间,此时火男的团战火力就体现出来了。

团战技巧

团战以滑板鞋和布隆为起手,滑板鞋R将布隆送上前线,布隆直接R把对方击飞,这时巨魔的E封住对方的后路,布兰德WR就能打出完美的伤害。在这样的多控制阵容中,打野小鱼人的作用主要是利用QW给对方上重伤效果,R限制对方的移动,而E用来逃生;巨魔除了E封锁外就是冲上前R对方的肉,削弱血量和护甲魔抗并吸收伤害。

逆风对抗

这个阵容逆风多出现在中路和下路,这两路的英雄容易被技术压制且塔下补兵比较困难(布兰德是因为蓝的问题),所以这个时候尽量打团才是他们扳回劣势的关键,因为就算布兰德被压制,但他的基本伤害很高,再加上这个阵容团战优势很大,很容易就困住敌人(巨魔E小鱼人R布隆R),猥琐塔下等待发育并不是好的选择,这只能让中路的差距越来越大,因为中路布兰德是输出核心,他的发育关系到团战的胜负,所以逆风局势尽早团战。

结语好了,新一期的周免阵容推荐就分析到这,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攻略,周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