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版本第一神器敲定:出了它想死都难!

时间:2017-02-20 09:49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解析当前版本的神器或神级套装。

攻略前言

很久之前,当一个赛季的大版本跟新之后,便会浮现一系列当时的装备代表,例如:黑切联盟、三项联盟等。而S7版本中,已经没有这样的声音,但是在当前的版本里,任然有不为人知的神器存在。

能够保命的输出神器

夜之锋刃

在新的版本中,夜之锋刃的主动冷却由45S变成30S,可以说是一个大幅度的增强。再来对比一下与之较为“相似”的其他两件装备:女妖、饮魔刀。

饮魔刀:饮魔刀被动护盾与触发护盾后附加的双吸Buff,让这件装备倾向的是抗AP伤害与后续作战,所以饮魔刀切合的英雄是抗AP伤害与有持续输出能力,例如瞎子,又或是自身作为团队中,需要在前方抗住AP伤害的时候,也要出这件装备。

相对比我们可以知道,夜刃对抗的是多控制的阵容,饮魔刀对抗的是AP高伤害阵容。在对局中,装备的选择是亮点,这考验着我们玩家对游戏的理解,对战局的分析,这可以造就实力的分层,段位的拔升。

女妖:这件装备是可以增加坦度的,但是这个免疫盾是被动触发的而不是主动,当选择这件装备的时候敌方完全可以利用一些不痛不痒的小技能来消耗掉这个护盾,例如挖掘机、女警、蛇女等等的Q技能。相比较夜刃这件装备,他的主动技能恢复快,而且主动性也可以让玩家根据局面来进行选择是否开启。


但是,女妖存在一个非常大的弊端,就是:他是一件动态性价比不高的装备。何为动态性价比?

这里,大家可以设想一下,如何增加1000块的巨人腰带的性价比。大家可能会有所疑问,一个没有主动又没有被动的装备,只有基础属性的小件,如何发挥性价比?

其实很简单,1000块的血量属性是定值,那么敌方要消耗学点血量,是需要攻击的。那么如何把敌方需要攻击的时间延长,让腰带提供的血量掉得慢呢?

答案就是,出其他抗性的肉装。因为其他装备的抗性,可以作用到巨人腰带所提供的血量上,这样形成了一个装备的连锁效果,最大化装备的价值。

同样的道理,假设一个ADC有5个输出装备,如果最后出的一件装备是女妖,那么女妖这件装备不能与其他5件装备进行联动,动态性价比会非常的低。所以我们经常看高端局、职业联赛中,几乎没有会最后补防御装备的ADC。

而夜之锋刃这件装备的成型放在第二大件中,与本来的三件穿甲装备效果联动,其护盾的特性可以让英雄在中期的团战生存率高增,这是现在为什么出三大穿甲装备的英雄那么火的原因。

非辅助神器

钢铁烈阳之匣

救赎削弱后,鸟盾这件装备是当之无愧的团队神器。在当前版本中,很多的辅助玩家喜欢玩输出型辅助,而且是完全不出救赎与鸟盾的。这往往会埋没这件神器,一般来说,这件装备的出装时机在中期,在这时候,辅助的经济能够在:军团、救赎与冰杖之间选择。所以当辅助玩的是输出型辅助的时候,玩家多数时候会选择出输出装备。

这时,如果是坦克型的上单或打野就可以选择出这件装备。作为最强赛区LCK的各职业选手也是对这件装备各种推崇。

这件装备的使用更看重是时机而不是足够多的人,例如保护C位被切时候开出;或是敌方AOE伤害打出来的前夕时开出。

神级套装

开团套装:+

为什么说这两件装备是一个开团型套装。因为板甲的移速加成可以让英雄快速进入到战场,女妖的主动可以挡下技能,为防止控制秒掉,也让自己可以开出一个好团。为什么不用夜刃这件装备,是由于上诉的装备联动性的原因。女妖与板甲的血量和魔抗可以形成联动效果,让英雄变得更肉,通常来说首先开团的英雄需要有足够的坦度,才能够防止敌方直接的秒杀。

廉价高输出套装:+

在新赛季的时候,冰杖的功能得到削弱,相对的价格也进行下降。但是这对于大面具和冰杖的伤害效果联动没有变动。套装的整体价格下降让套装的成型变快,这是当前版本中AP输出型辅助大火的主要原因。

但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个点是,如果作为辅助出此套装,需要先做出冰杖来为团队提供一个控制效果,因为即使出输出装备,辅助任然有一个很重要的责任:辅助团队。输出只是适应当前版本廉价套装的强大而为团队提供一个伤害的补足。冰杖价格比大面具低,意味着成型快,能够为团队提供强大的减速能力,这可以更多的留人或迟缓敌方的进攻,是非常有益团战的。

结语

合理利用现在版本的神器,能够帮助到大家在单双排中有效地上分,祝愿在新的排位中上分愉快。

相关阅读:装备,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