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群访:我们中单实力强 无需考虑对方

时间:2016-02-21 11:33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EPA以2:0战胜HYG,赛后媒体对他们进行了群访,一起看看队员都是怎么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Q:问一下打野灵梦,两场比赛你们都非常针对对方的下路,是针对HYG做的战术吗?

Rabbit97:这个是阵容选出来以后(决定的)。第一局他们下路的阵容比较弱势,我们就依靠这个弱势作为突破点。第二局因为他们AD很早就没有了闪现,所以我们进行针对。

Q:那么你们和HYG同样作为从LSPL晋升到LPL的队伍,有没有考虑过熙浅的感受呢?

Rabbit97:(笑)没办法。慢慢渡过吧。

 

Q:今天的比赛EPA在扩大优势时会选择去入侵对方的野区,是出于什么考虑?

Rabbit97:因为这两把我入侵下半野区的(成功)很高嘛,上路的野区我基本上没有去做是因为我们下路的组合非常强势,优势也比较大,占领下路这片野区对我们中路和下路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他们打野不敢随意地往下走,如果要往下走他要绕很大的一圈,很浪费时间。

Q:第二局对方选择了冰鸟,你们BP有没有针对这个点做点文章?

Jiezou:没有,也没有考虑过(要做点什么)。我觉得我们中单个人实力是很强的,没有必要去考虑对方选什么英雄,而是拿出我们自己的训练效果好的阵容来打就OK了。

Q:你们两局都选择了璐璐+蛤蟆上单的组合,你觉得这个组合有什么优点?

Jiezou:保护能力比较强吧。璐璐的话就是一直推线,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打野可以更加自由发挥一点。

Q:问一下节奏,在第一局比赛里面为什么大家都会疯狂地保护你的布隆?

Jiezou:第一局吗?没这个感受啊。可能是因为我是比较吃伤害的角色吧,我要上前去卖自己嘛。

Q:因为大家能看到璐璐的大招给你、蛤蟆把你含住,这样。

Jiezou:含住太过分了,就吞进去吧(笑)。

Q:可以说一下今天为什么这么针对对面的下路吗?

Jiezou:就是看情况的。他给了我们机会我们抓住了,那我觉得对一个成长的队伍而言,对我们来说就是证明自己的一条路。就是说,他给了我们机会我们能抓住,这就是我们正在渐渐走到强者的这条路上(的证明),(我们)在慢慢成长。

Q:EPA前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队友之间有没有找到什么突破口?

Jiezou:就是从年前打LGD之前,我们就一直有针对自己的一些问题做突破,到年后我们打HYG之后吧,我觉得这是对我们信心的提高有很多作用的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教练告诉我们怎么打,非常尽心尽责,他今天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过来,我觉得这次的胜利他应该会很高兴的。我觉得是他平常对我们的严格的教导,教给我们一些细节,才会有我们今天的这个成绩。

Q:作为老对手,评价一下HYG今天的表现吧。

GimGoon: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他们是我们能打赢的战队之一。

Q:问一下ADC浪漫,EPA在LPL前期的表现并不是很顺利,你们事先是否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Romantic:我们肯定(有)。我们每次失败都会回去好好地检讨自己的一些不足,学习那些强队的经验。

Q:能具体讲讲提高了哪些方面的细节吗?

Romantic:就像是上路TP下来,下路就爆炸了,我们今天也用过了。类似于这种。

Q:你觉得你们队伍在LPL中可以排名到什么程度?

Romantic:就目前我想是前八。如果后面训练得更好,成长起来或许能进前四。

Q:问一下中单,拿出璐璐以后很多人以为他会充当保护性比较强的角色,但是今天的比赛里他也承担了很高的输出,Republic个人是怎么理解璐璐中单的?

Republic:璐璐是中单挺厉害的英雄,她可以保护队友也可以输出,功能性很强。

相关阅读:群访,lpl,ep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