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补赛:EDG vs I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1 14:10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4周EDG vs IG比赛回顾

下面是LPL春季赛B组补赛IG vs EDG比赛情况(首场比赛已在第一周结束)

IG vs EDG111111

今天的第一把有点特别~是之前B组IG vs EDG的补赛。之前IG已经在这场BO3中先赢一盘。EDG在迎回厂长后虽然已经处于上升期,但是成绩的不理想EDG这把也是没有退路。这把EDG显然是把输出的重心放在了EDG之魂—厂长身上!前期厂长依靠6.1版本男枪在野区的强横强势入侵对方野区。把IG方的F4足足团灭了3次之多!在有红BUFF的情况下配合中单的妖姬击落了肉鸡驾驶的飞机!不愧厂长!

IG vs EDG111111

但是孩神玩的酒桶玩的6啊,在野区找不到野怪的情况下多次配合上单的姿态意图击杀蛤蟆,还真让他成功了。在帮姿态打开局面后,中路的E闪大开团直接把EDG5人灌醉在中路,前期的55开在这一波团之后胜利的天平逐渐向IG靠拢。而且这一波之后IG双C飞机和卢锡安掏出了关键的火炮。

IG vs EDG111111

随后虽然IG和EDG分别进入了不长不短的发育期,但是获得优势的IG显然抢得了地图上更多的资源。而EDG在大龙处选择动手IG巨魔的这一个错误决定无疑为他们的棺材搭上最后一颗柳钉。巨魔出其意料地厚实抗住了EDG 5人的第一波技能,妖姬走位失误被肉鸡的飞机击杀吹响了IG反攻的号角,姿态的剑姬直接切割战场把厂长的男枪击杀在EDG的2塔处,而其余4人则把EDG的余党一一击杀在他们家门口,随后拿龙推塔踏平基地一气呵成。这场持续了不知道多少天的BO3终于以IG的胜利宣告终止!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