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4周:M3 vs OM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1 15:10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4周M3 vs OMG比赛回顾

M3 vs OMG第二场

OMG蛤蟆王吞食天地,连胜M3终止连败。

M3 vs OMG1111

虽然双方都不是善于运营的队伍,但是硬件素质更高的OMG在第一把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而第二把的BP M3也终于是Quannnnnnnnn的盲僧和夕阳的波比给Ban了,而自己则是选择了上把OMG相似的阵容。OMG也是调皮,也是辅助了M3上一把的阵容大有要教你做人的态势,而Icon连续两把选择功能型中单而非刺客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他的发展。

LGD vs RNG 2222222

但是一样的阵容不代表你能打出同一样的效果。双方的在选择了换线的情况下。OMG的夕阳相对于M3的yolo的优势就凸显出来。换线之后夕阳对于发育和参团的把控显然比yolo老道许多。换线后的yolo操刀的奎恩发育控线并没有做到十分完美,而错误的支援时机也使得他过早地与夕阳的发育拉开了差距。同时司马老贼的稳健发挥也是让M3这边急需发育的EZ束手无策。发育良好的蛤蟆更是进化成了蛤蟆王,一个人追着M3的5个人舔,其中更是在逼出了M3 ez的双招后直接单杀。

M3 vs OMG1111

之后的剧情发展可谓就是蛤蟆吞食天地的传记,只要蛤蟆到场M3的五人只能四处逃窜,而出了攻速装的蛤蟆更是追着五个人吃,精准的舌头也是各种舔中M3的G点。三路告破的M3只能无奈地目睹着这只无耻的蛤蟆把自己的基地吃的干干净净吧。恭喜OM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