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1 18:32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VG vs QG第一场

究竟怎么样才能击败这支QG

QG vs VG111

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焦点战QG vs VG,小编的编辑之魂(下班之魂)也是在熊熊燃烧!VG这次显然是做足了功课而来的,阵容的选择偏向小规模团,依靠卡牌超强的两路支援能力企图通过前期积极的GANK把QG直接打崩,毕竟QG强在中期对于局势的处理和打团的默契。而QG则是延续了一贯以不变应万变的王者姿态。选择一套偏向发育和打团的阵容。这把究竟是VG的闪电战战术破QG的不破金身还是QG的不动如山继续领跑!拭目以待!

QG vs VG111

VG的确迎来了一个童话般的开头,一如二战时候的德国一般,依靠挖掘机和卡牌强大的Gank能力在前期占得了先机。但是QG的确是一支极具韧性的队伍。前期的劣势并没有打乱他们的部署,QG众将深信没有人能战胜人民的力量!在前期失去主动的时候依靠视野和极快的支援硬是撑过了VG阵容的黄金期。在步入团战期的QG终于展现出其可怕的团战能力。无论是冰女的闪现开团还是锤石的摸奖勾,只要VG任何人一个走位失误就会面对QG众人的狂轰滥炸。

QG vs VG111

VG阵容输出的疲软在步入中后期的时候终于展现了出来,纵使牛头每次开团都如保龄球一般把QG五人全部撞飞。但是QG硬是依靠维克所的重力地带和锤石的大保护撤退并且伺机反打。急躁的VG每一次的开团都在为自己的坟墓多填几块瓦砖,而QG为VG所唱的挽歌也是从古典音乐直接快进到Rap的程度。怎么才能战胜这支QG?在线等,真心急。

VG vs QG第二场

屠QG者!VG是也!不败金身终破

究竟怎么样才能击败这支QG 焦点战QG1-0

VG也是坚定了自己要在前期就把QG直接按死的决心,第二把仍然是选择中路卡牌和边路强势英雄的搭配,不过总结了第一把相对缺乏输出的挖掘机打野,选出了6.1版本的王者打野英雄男枪。QG第二把换UZI上场的神秘仪式仍然在进行着,同样阵容的选择也是延续自己一贯的拿自己喜欢的。这次VG的闪电战打得比上一把更加绚烂,先是捉住了QG想换线保EZ的心理,也果断换线。同时卡牌也是毫不吝啬自己的传送积极帮助自己的上路打出优势。而获得优势VG终于将自己预想中的局面描绘出来,通过积极的Gank和支援将QG的三路全部打崩。

究竟怎么样才能击败这支QG 焦点战QG1-0

这一次VG终于捉住了QG的命门(真的不是小编毒奶!):在他们合体前把他们打残废!积极地入侵野区和毫不吝啬地使用自己的召唤师技能造成多打少的局面让VG在中期便领先了QG足足7千左右的经济。而QG的阵容选择使得他们每一个人都急需发育。但是在卡牌的限制下,QG的每一次冒险的带线都会受到VG无所不在的众人惩罚。

究竟怎么样才能击败这支QG 焦点战QG1-0

VG真是把一切可能被QG捉住翻盘的点都想到了,在领先一万的经济下不贸然推进,而是逐渐把整个地图上的资源收入囊中,不主动打团,只捉每一个企图想偷发育的QG成员。控制每一条小龙和大龙,不是QG先动手的团绝对不开。这种谨慎的确也从侧面展现出了QG可怕的韧性,即使在这种情况下QG众人仍然是紧咬补刀,打团的时候也是把每一个人力所能及的操作全部完成。然而VG的运营实在是滴水不漏,终于,QG这只怪物倒下。恭喜VG扳回一局!

VG vs QG第三场

为什么要让侯爷打飞机啊 QG轻松拿下VG

LOL

QG可能也是找到自己的命门了...在第三把又选择把Uzi换下去了..而BP上也是继续针对VP的侯爷,将侯爷的冰女和上一把大放异彩的卡牌请上了板凳,自己也是抢到了波比,限制龙哥的英雄选择。而VG这一把放弃了自己上把依靠前期积极地支援以多打少的激进打法,选择了线上能力较强的阵容,同时VG再一次选择让侯爷打飞机.....换人后的QG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前期就复制了VG上把的游走型打法,几次毫不吝啬的传送支援硬生生地把VG的几次Gank变成了送头。

LOL

QG中期的运营可谓是毫无破绽,无论是野区的入侵还是捉住对方走位的失误都做的十分完美。而侯爷再一次展现出其不喜欢打飞机的嗜好,线上对抗不强势,炸药包只用来逃跑等问题都为VG的教练敲响了警钟:别再让侯爷打飞机了。而QG维克所则是在QG全队的让头让资源做眼保护的情况下,不负众望地成为怪物。

LOL

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VG投降了。的确他们的阵容拖下去也只是让QG众人多**十分钟而已。恭喜这支可怕的QG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