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英雄全面推荐 刺客们崛起男刀必玩

时间:2016-02-22 09:15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让我们结合数据分析推荐中野强势英雄。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国服进入6.3版本,随着大量英雄以及装备的改动,在中单以及打野位置,也兴起了一批强力中单以及打野英雄。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在当前版本中,由于大饮魔刀的增强,导致大部分法师的地位都遭到严重的威胁。而这个时候,就兴起了AD刺客中单,他们有不低于法师的爆发,在线上非常强势。这次版本的更新带来的一件新装备-----德拉克萨的暮刃,也是让这类AD刺客的输出更加恐怖,瞬间成为版本的主流中单。

下面我们先从这件新装备开始分析: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75攻击力,5%的移速,10点护甲穿透以及一个强力的被动:夜幕。

夜幕:在你普攻造成伤害的两秒后造成90+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25%总伤害,击杀或者助攻可以重置冷却。

这件装备提供了AD刺客们需要的大部分属性-----攻击力,移动速度以及最重要的护甲穿透。同时被动相当于劫的大招,可以使他们在一套技能无法瞬间击杀敌人的时候再补伤害。在对付那些比较肉的坦克时效果会比较显著。假如坦克损失了1000点生命值,那么你就可以造成90+1000*25%=340点额外伤害。目标生命值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

所以适合这类装备的无疑有三类英雄:

1、版本较强力的AD刺客,如劫,泰隆等

他们都具有非常高的瞬间爆发能力,但是一旦技能使用完毕后会非常无力,在团战中一旦伤害计算出现失误的时候会导致目标无法斩杀,自己也很难脱身的情况。这件装备提供的攻击力以及护甲穿透可以最大化他们的技能输出,5%的移速加成也可以提升他们的追杀/逃命能力。装备被动可以防止他们伤害计算失误而无法击杀目标的情况发生。

2、一些技能爆发非常高的ADC,典型英雄奎因

要出这件装备,首先你要在2秒内造成大量伤害来最大化你的夜幕伤害,所以那些靠平A输出的英雄出这件装备并不合算。护甲穿透和攻击力可以提高这些英雄的技能输出以及平A伤害,让他们能在接触目标的瞬间打出大量伤害,最后配合被动将其斩杀。

3、一些瞬间爆发能力很高的战士,典型英雄锐雯,潘森等

他们虽然不能做到像刺客那样瞬间秒杀对手,但他们一旦突脸起来一套技能砸上来造成的伤害并不亚于那些刺客造成的伤害。但是他们的容错率非常低,一旦伤害计算失误一套技能无法秒掉目标后就会被集火而死,所以这件装备也可以防止这种失误的发生让他们可以更加稳定地击杀目标。

就着这件装备的特性,也造就了当前版本的一批强力中单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奎因:自从奎因重做后在版本的表现都非常好。重做后的奎因E和Q都可以快速触发被动打出大量伤害快速压制敌人。同时大招的超强游走能力使得一个消失的奎因成为每个人心中的恐惧。这次新装备更新后,在变鸟快速冲向目标后使用EAQA的连招可以在两秒内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在2秒后又是一次瞬间的爆炸伤害,非常凶残。

————天赋符文推荐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点出雷霆最大化输出,一定要点出精密,可以提供额外护甲穿透来提升总输出

对线AD刺客: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红色护甲穿透×9,固定护甲×9,成长减CD×9,攻击力大精华×3

奎因的技能输出非常高,红色带护甲穿透可以最大化她的输出,黄色带护甲要在对拼中提升你的抗性来增加获胜的几率,蓝色带成长减CD让奎因主要的输出技能的E和Q可以放得更频繁打出更多伤害,红色带攻击力精华最大化你的输出。

对线AP: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红色护穿×9,黄色成长生命值×9,蓝色固定魔抗×9,大精华攻击力×3

在对线AP的时候护甲可以换成成长生命值,蓝色换成固定魔抗在对拼的时候提升你的生存能力。其他的保持不变。

————出装推荐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出装思路:出门带多兰,提供的生命值以及攻击力加成在对拼的时候是非常关键的。

核心装出幽梦,护手以及大饮魔刀。这个版本的大饮魔刀多么强力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吧,幽梦提供的攻击力,减CD以及护甲穿透可以最大化奎因的输出。护手和大饮魔刀都是这个版本非常强力的装备,提供生命值,攻击力以及那个关键的护盾可以大幅增强奎因的输出能力。

还有一件至关重要的就是新装备,提供的攻击力,减CD,护穿以及那个强力的被动可以最大化奎因的输出防止伤害计算失误无法将对手击杀。

————对线打法

在对线AD刺客时,你可以在他们补刀的时候上前平A消耗,或者用QA连招消耗,由于Q技能可以减少命中英雄的视野,在前期一旦敌人中了你的Q后你就可以安心上去A几下了。如果你对线的AD有一定远程消耗能力,比如你对线的是劫,即使你上去QA打完一套后他有超级远的WQ连招可以远程和你换血,所以对线这类英雄的时候你不能太过于在于补刀,由于一个兵导致自己被消耗是非常不值的!

另外在前期对线的时候你尽量要留着你的E技能(除非敌人直接突脸冲上来),E技能虽然可以很好地远程POKE对手,但是这也是你唯一的“保命技能”。E技能在敌人突脸的情况下可以快速拉开距离让你防止被GANK,(比如木木,龙女,狮子这种立刻突脸的英雄,你可以用E快速拉开距离后依靠E技能的减速安全逃生)。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对线AP的时候分为两种:

1、对线爆发型AP:如妖姬,球女等,这些英雄由于前期爆发非常高,你自己没有什么位移,一旦被抓到就是一套技能带走你,对线这种英雄的时候你和他们对拼并不是很划算,你要做的就是抓他们的失误打一套后赶紧后撤,不要贪A,等他们缓过神来一套可以直接把你带走。你只要控着线,做好视野,等待我方打野支援来带节奏。

2、对线发育性AP:如发条,卡牌等,这类英雄前期能力很弱,你一套上去他们几乎没有反手能力,在周围视野齐全的情况下,你可以直接上去EAQA直接一套技能配合引燃把他直接打回泉水。

————团战打法

1、顺风团战:奎因在顺风的输出非常爆炸,只要别人被你突脸了EAQA+引燃幸运的话一个暴击就可以随便带走敌方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在顺风也不能浪,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切勿孤身闯入敌方野区,并且在敌方有控制技能(如莫甘娜的Q,机器人的Q等)不要走得太靠前,一旦你被控制到就会瞬间被集火,但是一旦你走位够“骚”凭借你高额的移速可以快速贴脸打出巨额伤害、

2、逆风团战:一旦陷入逆风,奎因的任务就是分推,让自己队友全力拖住敌方,你负责不断推线,一旦要爆发团战了就快速开大绕后直接骚扰敌方AD甚至直接击杀,(当然你必须让前排先吃第一波伤害以及控制技能,来保证你的生存)。奎因不太适合打逆风局,一旦装备无法成型到了后期依然非常无力,一套技能无法打出爆炸伤害的奎因是相当弱鸡的。

————加点思路

主Q副E,有R点R,Q是前期奎因的主力消耗以及清线技能,主点,E技能副点减少技能CD让你更快更频繁地使用骚扰敌方。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泰隆:泰隆是一个相当恐怖的AD英雄,一旦装备成型后可以在开大的瞬间就把对方C位瞬间秒杀,技能输出非常高,由于大招的缘故在6级的游走能力很强,可以快速支援队友带节奏。

————天赋符文推荐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点出雷霆最大化你的输出,精密提升护甲穿透来提升你的技能输出

对线AD时: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符文和前面奎因的一模一样,红色护穿×9,黄色护甲×9,蓝色成长减CD×9,大精华攻击力

男刀技能伤害非常高,贴脸了后一套技能可以瞬间带走敌方,红色选择护甲穿透最大化你的技能输出,黄色护甲在对拼的时候为你提供一些抗性,蓝色减CD让你能更频繁使用技能骚扰敌方,大精华攻击力提升你的输出

对线AP时: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红色护穿×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固定魔抗×9,大精华攻击力×3

和上一套符文不同的是,由于男刀还是个脆皮刺客,所以在后期需要叠一些生命值来提升自己冲入敌阵后可以安全返回的几率,蓝色带魔抗防止被一些手长的AP不断骚扰。

————出装推荐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出门选择药水提升你的续航能力,核心装备大饮魔刀,幽梦以及新装备。

顺风的话你可以补九头蛇以及死亡之舞,不要小看死亡之舞的被动,等你残血的时候打一套超高的技能输出,你可以看看可以回你多少血。九头蛇可以让你QEA的时候再补一次伤害来最大化你的击杀成功率。鞋子选择三速鞋提升游走能力。

LOL6.3版本强势英雄推荐:刺客崛起男刀必玩!

逆风的时候你是要兼顾输出以及生存能力的,所以一件护手可以大幅增加你的生存能力(生命值加成,攻击力加成以及那个超级变态的盾),黑切可以提升你的伤害同时给你提供一定的生命值。

相关阅读:刺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