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主管怒刚现场观众"我一巴掌扇死你"

时间:2016-02-22 14:13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现场IG的主管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都知道,看比赛自然现场的气氛最为活跃,其中各大战队的粉丝都在场下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呐喊助威,而且知名度越是高的队伍获得的呐喊声就会越大,但其中由于粉丝立场的不同自然会产生一些难以避免的矛盾,果不其然在上周日的LPL比赛中,IG与EDG的对决里就闹出了这么一件事情。

事情起因:

大家都知道本周日IG与EDG的一场比赛是为了续首周因暂停无法继续的那一场比赛, 所以开场就已EDG被判负一局来进行。或许是这样的举动引起了粉丝的不满,又或者是单纯的挑事,总之在IG粉丝这方出现了一名不速之客。

QQ截图20160222140635.png

IG粉丝群的加油方案是一个两边的加油环节,每次由IG主管带头喊IG,随后粉丝在喊加油,也算是目前来讲比较常规的事情。但这次的比赛中,当IG的主管星云喊完IG之后,他身后的某个EDG粉丝却莫名其妙的跟着喊二十投。

这可气坏这名主管,当场就在赛场中怒斥造事的EDG粉丝有没有素质,而后者更则趾高气昂的回了一句20投那里没素质了?相信这事要是放在各位观众老爷身上,也许早就打起来了,但这位IG的主管可能由于俱乐部等多方因素的制衡,最终还是压住了心中的怒火,于是在回来之后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

图片1.png

在博文中这名主管居然直言如果不是顾及俱乐部形象,早就要一个大嘴巴子招呼上去,也算是素质尽失,但也能看出来这怒火不是一般的低。不过此事一出立即引起了网上的热议,关于IG主管所作所为的对或错,网友们响起了激烈的讨论。

网友评论

既然事情发生,那么网络的声音必然是不可或缺的参考因素,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看待此事的。

24杀神8无敌: 我买票进来的是上帝,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管的着吗?IG粉丝大口吃屎不要停。

惜朝__: 加油就好好加油 做这种事情不是没素质是什么 我不粉任何战队 没玩有1年多了

Ms丶丨鬼炙: 喊20投那主管能怎样,要报警还是要现场刚,照你这样说看足球的球迷都没有素质,呵呵

QQ截图20160222140822.png

来我碗里吧小白:讲道理这喊20投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 难道没有问题吗 ****的啊

260808448: 真的道德帝,那足球篮球就完全不敢喷垃圾话了,再说20投又没有侮辱人家队员我不知道哪里没素质了,贴吧真是又不让叫又不让说话,嗨呀,果然是键盘卫士。

Sunnylovev : 每次足球比赛,场上有的选手进球了 别人照样满场嘘声, 和素质有什么关系? 别人也没人身攻击你。你看到有球员 教练 解说 把这些攻击归类到素质上的?

纯情小花货: 这脑残猪仔确实没素质,但是这个微博耍嘴炮的主管也是好笑

你知风何处 :我不会喷他没素质 起码他得先做 只有空口说谁不会 他这些言论不更显得自己愚蠢?说自己是主管好像显得自己高人一等 如果以后那个猪仔真被人打 他就是第一个被怀疑的人

QQ截图20160222134800.png

射门9的**: 做人真难

她不期而遇的梦: 直接一刀啊,嘴上说的跟真的一样,怂

你爸爸0202: 毕竟要顾忌战队形象。说白了当时气得要死,却无奈对方人多势众不敢动手,事后来篇微博发泄下顺便装波比。他把事情讲出来其实就可以了,是非公道留给别人去评论,但是那就你还敢跟我顶嘴是最逗的

嘻哈·甜心: 这个脑残粉喊20投,的确是SB表现 。就像那些足球比赛,观众不也是对喷吗 ,这是很正常的 。 但是这个管理发的微博才是真SB

我们能够看出,网络中的网友也争得难分高下,毕竟涉及到两队粉丝的问题,最终难免会演化到粉丝互相撕逼中来,相信就算在吵上个一月也难分对错。

笔者看法

在笔者看来,这件事其实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毕竟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但具体谁的责任更大的一些让笔者阐述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由于是联赛的现场,双方粉丝都有互相的立场,所以IG这方喊加油是没有问题,而EDG的粉丝去跟着喊20投这个行为在立场上来说没有问题,毕竟粉丝就是想要让自己的战术赢得比赛胜利,而且在篮球足球比赛中也有敌方粉丝给己方倒喝彩这样的事情屡屡发生。

QQ截图20160222141022.png

但是在情理上,你跑到人家经理和粉丝团后面喊20投是什么鬼?你这么带有挑衅色彩的行动真的好吗大兄弟,这要真有火爆脾气的粉丝那还不上来直接跟你打在一起了?到时候引起现场的骚乱是值得还是不值得?想要倒喝彩没问题,你在EDG方的粉丝区去喊啊,虽说现场没有规定不让你这么喊,但合不合适你自己心里还没一杆秤吗?这种跑到敌方阵营作死的勇气也是可以,笔者也只希望你下次别这么做,要不真被打了倒霉的可是一本人。

然后再来谈一下他们的行政主管星云,作为一名IG俱乐部的主管**,星云在现场的所作所为还是非常正确的,他最起码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没有让事件演变成更大的冲突。但有一点,你在微博中口口声声说维护俱乐部形象,那你回来发这条微博又是什么鬼?微博里破口大骂这名EDG的粉丝,就不算影响俱乐部形象了?

其实在电竞圈这类型的喷子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件事确实容易让人上火,不过既然你已经说了顾及俱乐部形象,笔者看来你就不该再发这条微博,这样的事情过了就过了,如果这点压力都抗不了,相比之后还有很多事情会让这位主管感到烦恼的,电竞圈,还是心态最关键!

相关阅读:LPL,EDG,IG,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