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3:0轻取SNAKE 成功进入最后名额争夺战

时间:2016-02-22 17:11 作者:考拉猫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5日,英雄联盟S5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第二日,第一场比赛是由QG对阵Snake战队,EDG在拿到五龙加大龙的情况下碾压Snake取得首胜。

北京时间2015年9月4日,EDG在首日的比赛中胜出,夺得晋级S5世界总决赛的名额。9月5日,QG、iG、snake将激烈争夺S5最后的一个晋级名额。首先出场的是夏季赛最强黑马QG对战蛇队Snake.

第一局Snak e未把握前期优势 QG翻盘牛头立大功

QG3:0轻取SNAKE 成功进入最后名额争夺战

IG蓝方 Snake红方 

BP方面,QG首先BAN掉了瑞文和版本强势上单英雄剑姬,最后BAN掉容错率极高的AD英雄复仇之矛;Snake则BAN掉了版本强势英雄璐璐、沙皇和豹女。QG首选抢到新版本改版后强势英雄船长、辅助牛头,和QG中单最擅长的维克托。AD选择了后期英雄大嘴,和打野蝎子。Snake首选了辅助布隆配卢锡安,打野拿到了蜘蛛,中单小鱼人,上单拿到奥拉夫。双方整体阵容来看,Snake阵容稍有优势,前中期团战中相对于QG比较有利。

QG3:0轻取SNAKE 成功进入最后名额争夺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选择换线,Snake奥拉夫下路带线,蜘蛛迅速支援赶到塔下强杀船长,QG打野蝎子及时支援带走奥拉夫,蜘蛛击杀蝎子后残血逃跑,不幸被复活后的船长传送击杀,双方打出2换2。

前期节奏来看,Snake打野Best的蜘蛛不断游走和Gank,不仅为奥拉夫前期拿到优势,2次单杀QG船长,还成功Gank上路,为Snake卢锡安拿到双杀优势。9分50秒,Snake拿下本局比赛第一条小龙,继续保持着优势。

QG3:0轻取SNAKE 成功进入最后名额争夺战

16分钟时,奥拉夫在QG上路二塔处于纠缠QG船长,奥拉夫出其不意塔下开大追杀船长,船长爆炸,被奥拉夫单杀三次。21分钟,双方下路相撞,QG秒掉蜘蛛,小鱼人冲动进团后无奈残血逃跑,导致Snake阵型失利益,无奈开团也反打失败,最终QG大嘴成功拿下四杀,将Snake团灭。之后Snake奥拉夫上单被抓,QG迅速大龙,Snake开团守龙,不幸被QG反打成功,QG逐渐拿回优势。

QG3:0轻取SNAKE 成功进入最后名额争夺战

Snake奥拉夫魔抗不足,无法撑起前排,在团战中十分乏力,小鱼人频频空大,导致Snake团战十分无力,面对QG牛头精准的控制,导致Snake后排输出十分难受。中后期Snake在团战中不断崩盘,QG逐渐扩大优势,掌控局面让Snake难以翻盘。最终36分钟,QG上路一波推进入高地,Snake无法阻挡QG强势进攻,再次团灭,恭喜QG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四周年,LOL,四周年,LOL四周年争夺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