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打野走向,刷爆野区Carry全场

时间:2016-02-23 10:00 作者: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刷将成为当下打野的主流之势,而打野的Carry能力也愈发强大。

作者:生如浮萍但温暖丶 艾欧尼亚

当下野区格局:

时光之力涌现,发育成为主流,

这是韩国赛区一场比赛打野选手的数据,在天赋上,时光之力已经成为了众多打野的主流选择,而在发育上,打野已经慢慢的趋向于主刷,这次比赛中豹女在中期的经济一度领衔全场。(韩国比赛用的是6.3版本,更具有参考性)

这只是未来打野格局的一个缩影,随着6.3版本的到来,打野的Carry能力将越来越强,而支撑打野Carry全场的,便是源源不断的经济,也许你会质疑主刷会让GANK变得越爱越少,从而导致队友的劣势,但是,当下版本的打野英雄,没有一个是刷野能力差的,信爷,豹女,酒桶甚至是男枪全部是刷野速度极快的英雄,也就是说,在保持自己发育的同时,打野同样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GANK。

强势打野英雄更替,Carry能力更强:

暴击信爷的崛起,

此次版本最大的受益者非赵信莫属,W的全面增强让他的输出更加恐怖,并且再一次强化了他刷野能力。众所周知,信爷在后期的统治力极其强大,一个发育好的赵信绝对有拯救世界的能力,更何况是现在再度得到增强的信爷。

给你两张图,感受一下来自信爷的恐惧。

新版的赵信,胜率已经攀升至总榜第四。

同样的,赵信的胜率位列打野榜首。而打野榜上前五位,全部是主刷为主的英雄,这已经很好的体现了当下野区的格局“刷出一片天”。

爆炸酒桶归来,

曾经的打野酒桶以坦克能力令人闻风丧胆,而当下版本的酒桶更为强势。Q技能减速的效果的加强让他的GANK更加高效,而W的改动让酒桶的刷野能力再次提升,除此之外,符能回声的出现也全面的提升了酒桶的能力。

符能回声,移速,伤害,回复,加强清野,完美的契合了酒桶的需求,并且如今6级的酒桶爆发不俗,加上符能回声,能让酒桶前期的伤害更加出色。

强势打野玩法详解:

德邦总管——赵信

-

毋容置疑,信爷绝对是当下版本中最为强势的打野选手,与生俱来的伤害,高效无伤的刷野,后期极具魄力的团战能力,都让他晋升为新的野区霸主。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X9

蓝色固定魔抗X3+固定减CDX6

黄色固定护甲X9

精华固定攻速X3

-

高额的攻速跟一定的攻击力让信爷的清野效率更快,而一定的双抗必不可少,5%的减CD对于前期的信爷来说效果十分不错。

天赋,

战争热诚,可以很好的提升信爷的输出,让信爷后期无人可挡。

时光之力,更加适合段位较高的对局,极快的刷野让信爷收益更大,也让他后期的坦克能力更加优秀。

出装推荐:

备选:

毫无疑问,“攻速,坦克能力,留人能力”才是新信最好的出装套路,吞噬者加羊刀已经很好的弥补了信爷伤害的需求,而护手加板甲让信爷后期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前排,冰拳的留人效果十分不错。

备选中,面对魔法伤害较高的对手,饮魔刀(被动强大)可以让信爷起死回生,振奋同样效果出色。

细节决定成败:

1.W的触发条件是每三次触发一次没有持续时间,也就是说,GANK前可以先A两下,然后再去GANK,以达到触发W两次被动的效果。

2.GANK时切忌见人就E,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走上前平A,在对手交出位移的情况下再利用E技能继续粘人。

3.一定要注重刷野,那是你的主要经济来源,打野不能保证每次GANK的高效,但能保证野区的干净,野怪的经济才是你最稳定可靠的收入。

4.R技能可以用来打乱敌方阵型增强自己的双抗,但是释放时机一定要准确。

酒桶——古加拉斯

=

除了信爷之外,酒桶应该是现在版本最为收益的英雄了,符能回声的契合,技能的强化,稳健高效的GANK能力,后期出色的前排能力跟不俗的伤害输出,都让酒桶再次重返野区。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

红色固定法穿X9

蓝色固定魔抗X9

黄色成长生命X9

精华固定护甲X2+固定法强X1

酒桶十分全面的符文搭配,让他在兼顾伤害的同时拥有不俗的“三围”,更好的为后期的坦克能力做铺垫。

红色固定攻速X9

蓝色成长魔抗X9

黄色成长生命X9

精华固定护甲X1+固定法强X2

这套符文是酒桶刷野作为迅速的符文,高额的攻速跟不俗的法强,让酒桶的清野效率更快。

天赋,

雷霆赋予酒桶更高的爆发,让到达六级发育良好的酒桶拥有更稳健秒人的能力。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更坚实的前排,时光之力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出装推荐:

备选:

符能回声会让酒桶的爆发得到不错的提升,而鸟盾加冰心的双光环不仅让自己更加坚挺也给团队创造了良好的生存环境,振奋让酒桶的回复更加可怕,面具稍微的补充了酒桶在后期的伤害。

备选中,深渊同样十分适合酒桶,而冰拳在兼顾伤害的同时也让酒桶的留人能力更加出色。

细节决定成败:

1.E闪R回敌方单位的熟练掌握,那是酒桶引以为傲的开团技巧。

2.酒桶出装的误区,切忌**或者纯输出,半肉半输出的酒桶才是无解的存在。

3.同样的,请注重野区的经济。

4.R技能不仅能够开团,还能保护己方后排的安全。

总结:

当下的野区,“伤害清野坦克能力”出色的英雄终将成为霸主。

相关阅读:lol,打野,新版,野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