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现位移全无用 ADC最惧怕的刺客是她

时间:2017-02-23 11:00 作者:史多多 来源:暴龙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卡丽作为一个老牌的AP刺客,在版本变动游戏整体风格转换之后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然而仅通过一次微调却让这位女忍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阿卡丽作为一个老牌的AP刺客,在版本变动游戏整体风格转换之后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然而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仅通过一次微调却让这位女忍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1.png

官方给予阿卡丽的能力评价是连杀满分,毫无疑问阿卡丽的定位属于高伤害的AP刺客,而现版本也是一个刺客版本,虽然和穿甲无关,但是AP类出装对于整个刺客流派的照顾也都是很到位,一般击杀能力强的英雄排位Carry程度也都很高。

版本改动解析

2.png

R技能只做了一次微调,但是收益确蛮大的,以中期阿卡丽300AP加成为例,三次大招的伤害就增加了100左右的伤害,用来秒AD这个伤害足够了。

 7.3版本表现

3.png

阿卡丽是在韩服7.2版本时被加强,所以可以直观的看到,7.1到7.2版本胜率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版本表现极为强势。排位不同于职业比赛,上单三幻神更适合团队,而阿卡丽就属于典型的Carry型上单,获胜手段通常是以一己之力解决掉对方关键C位赢得胜利。

 核心技能解读

4.png

解析:阿卡丽是今年年初刺客更新中的其中一位,虽然核心关键的大招伤害被大幅度砍低,但在其他方面却有不小的加强,以前版本的阿卡丽线上非常弱势,很难熬过前期劣势期,但是如今被动频繁的回血普攻效果让阿卡丽不仅可以站稳线上,甚至还可以打出优势。

阿卡丽达到9级的时候,被动CD为4S,而被动两次被动之间的平A最大间隔也为4S。看到这里我的第一反应,9级AKL就能达到一个巅峰。正常而言的阿卡丽到9级至少应该有吸血枪,所以Q挂人,A小兵,卡4S,带着第二次普通攻击R别人,平A触发第二次普通攻击,然后紧接着第二次被动来了,立刻AQA,所以现在的AKL,被动和Q的结合使用十分重要。

5.png

解析:W技能改版之前是没有加速效果的,但是这个加速幅度有些大,容易冲过头,需要注意。另外W现在靠墙释放可以穿墙,但是有个大的问题就是W后0.5S不能放技能所以用W突进很容易被反打,最好还是不要用做突进,并且前六级双Q成为可能,这一点尤为重要,同时现版本真言不能看到W内的阿卡丽也算是极大的加强。

6.png

解析:E技能利用好了对线就好打了,和刀妹一样如果后排兵有残血一定要果断上去打,E英雄顺便带死后排小兵刷新E就可以打出爆炸输出。

7.png

解析:以前的R当伤害技能使用,现在由于伤害大幅削弱,用来当位移就好,输出靠QE和科技枪。

符文天赋推荐

8.png

天赋推荐12-18-0的组合,阿卡丽属于一套技能的爆发输出伤害,所以基石选择雷霆,其余以提高伤害为主,比如巫术、双刃剑、刺客都是必点的。

9.png

阿卡丽属于AD、AP混伤,技能加成同样如此,所以红色带攻击力,精华和蓝色选择法强提高伤害,黄色固定护甲提高对线能力。

出装推荐

出门装

10.png

这个版本的阿卡丽前期线上并不弱,回复续航惊人,所以出门装选择多**为最佳。

六神装

11.png

纯输出装:针对阿卡丽现版本玩法,出装可分为两类,一类就是纯输出,以高伤害为核心,比如鞋子选法穿鞋提高技能穿透伤害,科技枪伤害高续航强,属性双修,重点还有留人技能,是阿卡丽第一件必出的核心装,巫妖的被动效果可以增加阿卡丽的爆发伤害,金身则是必出的生存装,法穿棒和帽子在中后期让阿卡丽的伤害得到质的提升。

12.png

半肉法坦装:阿卡丽因为R技能CD极短的原因,持续作战能力很强,所以这样出的好处就是既可以打出伤害又可以承担伤害,充当一个团战搅屎棍的作用,装备选择以AP类抗性装为主,深渊,高额魔抗加成附带魔法伤害,冰杖面具组合套装集生存、留人、伤害于一身,并且价格便宜、合成平滑,实为核心选择,重生甲则是为了提高打团能力。

技能加点与玩法思路

1487732927.png

主E可以保证线上推线能力,Q作为副伤害来用,加点主Q副E。

对线思路

关于年初阿卡丽更新了玩法,变化比较大,但是总体的玩法思路还是和以前相近,依旧是考虑6级前猥琐发育,等6级之后再找机会单杀对面。当然如果对自己比较自信,也可以6级前利用W来进行消耗然后找机会单杀,不过这个打法需要一定的细节操作,消耗做的不好可能会没消耗到对面白白被对面打,所以建议新手玩家还是6之前猥琐发育比较好。

对线有6之后考就要虑怎么单杀对面了。有机会还是考虑挂双Q会比较好杀,这样伤害足一点,单杀把握比较大,挂不到就卡个第二下被动,RAEQA去进行消耗,伤害够还有两段R就有几回追死。对手比较会玩或者容易被抓不好杀就刷吧,刷野刷线,等有了科技枪,就会比较好单杀对面了,阿卡丽还是非常吃发育的。

6级以后考虑早点买鞋子去游走,因为自己节奏好装备等级有。伤害会比较高,游走成功率也会比较大。这样可以带一下队友的节奏,如果自己节奏不好的,还是建议先发育自己。

14.jpg

技能连招

没有科技枪之前 : REQA RQAE也是可以的 (能量比较少的时候RQAE 因为QA之后会回复能量这样可以E,先E就没能量Q了) 对线的话可以RAEQ 卡个Q在对方身上这样有机会接下来打双Q做准备

有科技枪之后 : R2(科技枪)EQA 伤害够的时候可以直接R2QA秒掉。

结语:阿卡丽因为切后排能力极强,所以排位carry程度很高,只要熟练掌握玩法,单双排冲个白金钻石都是没有问题的!

相关阅读:阿卡丽,教学,英雄联盟,7.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