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服率先试用“15分钟投降“模式

时间:2017-02-23 11:02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正考虑率先在大洋洲服务器上线“15分钟投降”选项,并对该功能进行测验。

14878033993745.png

今日凌晨,拳头员工NaKyle在官方论坛上发帖称,拳头正考虑率先在大洋洲服务器上线“15分钟投降”选项,并对该功能进行测验。

NaKyle称“对于部分玩家来说,等待一局毫无胜算的游戏进行到20分钟再发起投降是一个煎熬的过程。因此我们将在大洋洲服务器率先上线‘15分钟全体投降’模式。该模式将被用于除每周轮换(无限火力、飞升模式、魄罗大乱斗等)之外的任何进行于召唤师峡谷的游戏中”。简单来说,该模式可在匹配、排位、自定义游戏中使用。

NaKyle同时表示不会对现有的投降机制做出改动,拳头将会在新的投降方式上线后的未来几个版本内观察该方式的使用情况,并对其做出评估来判断是否将该机制推广到各个服务器。

所谓“15分钟投降“机制是拳头即将推出的新的游戏内投降方式。与传统的20投不同的是,队内五人可在游戏进行到15分钟内发起投降投票,但需队内所有人同意后才可生效。

相关阅读:拳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