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let采访:最期待和Bang或者Deft对线

时间:2017-02-24 09:22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期待和Bang或者Deft对线,但是前提是我要进世界赛

14878855189659.png

近日,S3冠军、Team Liquid现任ADC选手Piglet接受了Blitz Esports的采访,谈及了新赛季以来队伍的情况和未来将会做出的改变。

Q:TL进行了不少像一起做饭、画画这种团建活动,你觉得这些活动怎么样?

A:对我个人而言,我讨厌画画或者做饭。但是我觉得这可以帮助到整个队伍。

Q:你最想和队伍一起干什么?

A:喝酒。

Q:谁是现在最强的ADC?

A:(指向自己)

Q:为什么这么说?

A:我觉得,如果只是说对线,我和Matt总是会占据优势,所以我觉得我是最棒的。

Q:那你觉得谁是第二强的?

A:Deft或者Bang吧。我很期待和他们两个对线,但是我需要先晋级世界赛。这目前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Q:对SKT现在的阵容你有什么评价么?

A:SKT?像Huni和Peanut么?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棒,但是有的时候打得不怎么好。不过kkOma会告诉他们一切的,所以SKT可能还是最好的队伍吧。

Q:有什么其他想说的么?

A:明天,TL将要开一个会,到时会做出一些改变,因为现在我们的战绩才2-8,所以队伍需要解决眼前的问题,然后每个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有可能在春季赛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在7、8名之间徘徊,但是到了夏季赛我们可能就会是第一第二了。尽管失利的滋味不太好受,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去争取每一场胜利的。

Q:希望TL可以完成绝地反击。

A:明天的队内会上我们会做出一些选择,可能有好有坏。如果选择对我们有利,我们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如果是坏的话,可能我们就要重新来过了。

Q:希望一切顺利。

A:我也是。

相关阅读:pigle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