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当道如何克制 大神教你如何选择英雄

时间:2016-02-25 08:22 作者:御宅君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是问人现在是什么版本,大概十个人会有八个会说穿透版本。没错,现在穿透太强了。这直接导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坦克根本没有活路啊!在之前的版本里,只要坦克出了一件或者两件堆抗性的装备,即使没有血量也能扛上好久。

大家好,我是御宅。要是问人现在是什么版本,大概十个人会有八个会说穿透版本。没错,现在穿透太强了。这直接导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坦克根本没有活路啊!在之前的版本里,只要坦克出了一件或者两件堆抗性的装备,即使没有血量也能扛上好久。然而现在即使你出了很多抗性,在高额的物穿与法穿下,也扛不住多长时间。就跟被人剥了衣服打一样。也正是因为穿透很强,所以才导致很多刺客型英雄的出现。比如劫、妖姬、狐狸这。高强的物穿也使得他们能在坦克成型后依然能打得动。那在高强的穿透机制下该选什么英雄来抗伤害呢?别着急,先跟本宅了解一下穿透机制。

什么是穿透呢?就是等比例地无视抗性,从而使伤害直接反应在血量上。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你有百分之四十的物穿就会无视对手百分之四十的护甲,你有四十点物穿就会无视对手四十点护甲。法穿同理。也就是说,穿透能让你的抗性装备发挥不了原来的效果。那什么英雄能无视穿透让自己变肉呢?

老牛是一个典型的减伤型坦克。其大招所提供的百分之七十的伤害减免,可以让牛头即使不出什么装备的情况下也变得十分能抗。所以在选择坦克的时候牛头是不二选择。而在职业联赛中牛头的BP也维持这百分之一百。而且牛头能提供非常稳定的控制。所以用来开团去吸收第一波伤害十分有效。所以牛头可以先出一些功能型装备,而不用上来就堆叠血量或者抗性。同时也能在前期小团战中应对不同类型的伤害。

现在巨魔之王非常火,在赛季之初,巨魔之王在辅助位表现相当出色。本身所具有的高额伤害和改变地形的能力,让几乎成了非办必选的存在。而然后巨魔在上单位置上又表现很出色。究其原因就是他又能抗又能打。而他的抗伤害能力来自于他的大招。他的大招不仅能回血还能偷取敌方百分之四十的抗性。也就是说,不管他的大招套在谁的身上,他都会平白无故地多出许多抗性。如果能套在对方坦克身上,那所获得的抗性让对方的穿透大打折扣。而且由于是偷取效果。所以在让自己变肉的同时,还能让对方坦克变脆。自己减免对方抗性再加上己方刺客的穿透,让对面的肉变得像纸一样。而且他能存在于多个位置。上单、打野、辅助都能很好的胜任。

现在塔姆也是一个非常火的上单,但是在刚出来的时候是打辅助位置的。在最近吞队友的移速被砍之后,人们发现他在上单位置也很厉害。但是他并没有什么减免伤害或者增加自己护甲的技能,那为什么说他能抗呢?因为他有着全英雄联盟中最厉害的护盾技能。我们经常能看见塔姆在满血参团后马上就要打死了却突然顶了一个护盾。然后你还要再打一边原来打过的血量。塔姆之所以能抗就是因为他的护盾。在有他的护盾的情况下,所面对的塔姆的血量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八。也就是说,他满血的情况时你还要多打他百分之八十的血量。所以塔姆也变得无比能抗。而且,塔姆本身输出也不错有控制有保护。

说道蒙多能抗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回复能力。蒙多有着整个英雄联盟最强的回复能力,被动的回血就不多说了,他最强大的地方还是在他的大招回血能力。他大招的回血在一级的时候就有百分之六十。基本上你看着一个残血的蒙多开着大招就是打不死,或者追击一个残血蒙多的时候突然一个大招把血量顶上来了。所以在面对蒙多的时候需要很高的瞬时输出,而且这样的输出基本上要在两个输出位置上全力打出才能压过蒙多的回血速度,除了点燃或者重伤效果能限制他的回血能力之外没有其他办法了。但点燃的冷却CD很长,而蒙多大招的CD则非常短。所以不可能每次开大招的时候都会被点燃废掉。

波比现在也是一个十分火热的上单,高额的百分比伤害,较为稳定的控制还有联盟里最强的防突进技能。让他在线上很难被Gank,同时团战中也不容易让对方切入后排,而且开的时机得当也能防止对手从身边逃离。但最让人称赞的还是他的硬度。由于波比W的存在让她所出了抗性装备变得更加划算。百分之十二的额外护甲加成在血量不足百分之四十后还会翻倍。所以波比自身所提升的高额抗性让各种穿透的效果大大折扣。在这些额外护甲的加持下让波比每出一件装备的性价比都要比对面高上好多。只要是在均势局的情况下,对面刺客要想对波比造成有效伤害还是很困难的。

因为穿透机制的增强火了很多刺客英雄,同时也因为穿透机制增强火了很多不靠抗性的英雄。在之前的几个版本中,只要一个肉或者一个半肉稍微出一点抗性装备,输出位置就打不动了。尤其在去年上半年中,从上单到ADC全是肉。而今,那些靠着装备顶肉的英雄已经不行了。在新装备出现之后更增加的切肉能力。所以现在能扛得住的只有那些自己本来就十分肉的英雄

新的赛季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跟上版本。胜利就会来到你面前。好以上就是本宅带来的盘点。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积极上分!早日上了王者。(话说,这个王者是谁?怎么有那么多人想上她?)

相关阅读:坦克,英雄选择,大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