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还是看厂长!EDG2比1战胜WE

时间:2016-02-25 20:07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五周第一天EDG对阵WE的战报。

第一局 WE豹女节奏迷失 EDG先下一城

WE蓝色方,EDG红色方。

WE ban 卡牌 大嘴 璐璐

EDG ban 船长 酒桶 剑姬

WE Pick 上单龙龟 打野豹女 中单飞机 ADC探险家 辅助布隆

EDG Pick 上单波比 打野寡妇 中单拉克丝 ADC复仇之矛 辅助牛头

0

WE双人路选择主动换线,EDG眼位看到了他们的入侵,所以寡妇选择从F4开始刷野。

3分45 双方都选择抱团推塔,最终WE利用人数优势先推掉EDG上路一塔。几秒后,EDG推掉WE下路一塔。

5分 EDG选择将线换回来,波比只能强行推掉下路的兵线,而WE上单龙龟选择塔下控线补刀。

12分 豹女主动入侵野区,被牛头和卡莉斯塔发现,牛头直接闪现先手,配合卡莉斯塔将其打残,随后拉克丝赶来将其击杀,拿到一血。随后EDG继续入侵野区,结果WE中单飞机带着炸药包赶来拿下双杀。

14分45 EDG双人路推掉WE上路一塔,而WE选择拿掉本场第一条小龙。随后他们入侵EDG蓝BUFF处发现卡莉斯塔,集火将其击杀。WE EDG 人头比3:2 经济持平

0

17分 豹女入侵野区被牛头先手到,波比传送绕后先手击杀飞机,飞机的死亡让WE完全没有输出。EDG展开追击完成0换5,经济瞬间拉大到3K

-

21分 WE四人抱团推掉EDG下路一塔。

22分 EDG拿到了小龙。

23分 龙龟利用传送、家园守卫、闪现强行嘲讽开团,奈何WE其他队员跟不上他,EDG集火将其秒掉。

WE EDG人头比3:8 EDG经济领先近3K。

28分45 EDG四个人拿掉他们本场第二条小龙。目前两边小龙比1:2。

31分40 EDG在野区抓到豹女,牛头闪现先手,豹女W跳墙失误被击杀。随后EDG假装开大龙,WE赶来EDG果断开团再次击杀3人。随后EDG返回大龙处击杀掉大龙。

-

34分 EDG利用大龙BUFF强推WE下路水晶,对此WE毫无办法,只能放掉。随后EDG顺势拿掉第三条小龙。WE EDG人头比4:12 EDG经济领先6K。

37分 EDG推掉中路水晶后强行开团,打出0换4后直接推掉WE水晶

相关阅读:lol,ED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