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爆料:国服第一年薪竟然已达7位数

时间:2017-02-25 12:36 作者:老司机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要说的便是其中的小马哥,这个时不时出现在PDD直播的镜头里,还经常跟嫖老师gay来gay去的男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大主播都有了自己的搭档,像五五开的马飞飞、洞主跟凯哥、骚男的弟弟和PDD的小马哥,而每次在直播的时候,他们都会在旁边跟着一起双排或者直播,而这种主播两人互动的方式也很快被各大粉丝接受。

而今天要说的便是其中的小马哥,这个时不时出现在PDD直播的镜头里,还经常跟嫖老师gay来gay去的男人。

(给张图你们,自己体会)

最近,在嫖老师的直播里面,就聊了一下小马的事情。小马今年才18岁,在两年前也就是16岁的时候,被嫖老师挖到了身边打职业,当是5000一个月的,对那时候的小马哥来说,已经是很多的了。而到现在,小马出来了一年半左右,年薪已经到了七位数,也就是百万起了。

人比人真的会比死人的哇。不过在电竞这个行业里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正如嫖老师以前也告诫过,如果没有天赋,就不要考虑打职业了。而由此发展出来的直播圈里面,充斥着各种路人王,在作为主播搭档额他们,技术也肯定是不能低的。说到这里,你们可能想问小马真的有那个实力来拿这么高的薪酬吗?来,小编给你们涨点姿势。

小马曾在人马强势版本的时候,用人马打上了王者1000分,而在S6国服最后结算的时候,小马也是凭着1528分来占据着国服第一,另外他的很多小号都在大师王者阶段。

如果一个第一还不够的话,那就两个吧。在之前S7的单双排出来后,相信各位看官也知道已经有一堆路人王和主播在冲分了,而在四驱兄弟和Dopa的事件后,在19号中,小马的号就登顶国服了。

而到了今天,小编在TGP查了一下国服排行,小马的号依然在国服第二,距离第一也只是35分的距离。

看着上面这些数据,小马的年薪七位数难道不值吗?而且在嫖老师直播间,粉丝们不时也会因为小马和嫖老师的gay气而愉♂悦了起来。

不过,就这个事来说,小编想先说一个名词一“幸存者偏差”,通俗点的大概意思是人们只看到成功的,却没有意识到成功过程中那些失败的人。18岁的小马年薪百万,虽然超越了很多人,可是这毕竟是少数,在这个年薪百万的背后,有多少还想着自己也可以,却倒下了。还是嫖老师那句话,没有天赋,就不要吃这行业的饭了。

相关阅读:PDD,国服第一,年薪,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