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s:和中单有纠纷 不会再上Reddit

时间:2017-02-25 15:55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前C9打野选手、现Phoenix1临时打野Meteos接受了Blitz Esports的采访,谈到了自己过去在C9的时光,以及当前P1队内的现状。

近日,前C9打野选手、现Phoenix1临时打野Meteos接受了Blitz Esports的采访,谈到了自己过去在C9的时光,以及当前P1队内的现状。

Q:你觉得Sneaky(C9射手)怎么样?

A: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不会每天都说话,但是我们的性格很像……在C9的时候,我们都像隐士一样,几乎不会离开基地。我们有时甚至会一个月都不讲话,但是当我们再次聊起来的时候,还会像这整个月都不存在一样熟络。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Q:C9和P1的队内气氛如何?

A:C9的气氛,我觉得还不错吧。我和C9的中单一直都相处得不太好——我和Hai经常争吵,和Jensen也有类似的情况。我的打法和他们两个都不太契合,尤其是在蓝Buff等等的事情上……我觉得我们之间总有些紧张的关系,不太符合彼此的风格。我当然不觉得Hai或者Jensen打得不好——他们都是很棒的选手,但就是和我的风格不太搭。

Q:现在和P1呢?

A:P1的情况很有趣……因为我身上几乎没有任何压力。整支队伍对我都非常支持。我加入的时候说:“我这一段时间基本都没打过LOL”——然后他们会说:“哦,没事,你尽力就好了。你就打好自己的,我们会尽力帮你。”所以我就尽力做到最好,尽管这周末的表现不是很完美,但结果还是不错。我觉得其他队伍可能有些低估了我。他们表现得都像是:这支队伍要崩了。有很多次gank,如果对方更尊重我的打法的话,可能根本不会发生。我猜下一周这可能会变得更困难一些——但目前为止,我对现状很高兴。

Q:你曾经在Reddit论坛上非常活跃,但3年之前你就停止了。这是为什么呢?

A:我觉得上Reddit是我犯下的一个巨大错误。你知道,刚进入职业圈的时候,没有人期待我打成什么成就,我只是觉得这很有趣。而当我们开始获得胜利之后——我会去回看我们胜利比赛的录像,因为那感觉很棒,就像大脑里的多巴胺都被释放出来了一样——我会读那些评论,像“Meteos太强了”一类的,因为那感觉真的贼好。但那同时也会让你变得有些膨胀,有点自负,我觉得那对我没有什么帮助。而当你表现差的时候,你会读到类似“Meteos应该去自杀”之类的评论,那感觉同样糟糕极了。如果你需要依靠这些随机的人群来建筑你的信心,他们最终也会彻底把你击垮。几个月之前,我不再上Reddit的英雄联盟板块了。我觉得人最好不要太依赖来自网络上的认同,而是得到来自家庭、朋友间的支持。所以,尽管我的回归表现不错,Reddit可能会赞美我——我觉得我最好还是不要去读它们,因为那更多只是粉丝间的活动,而我最好还是让自己更脚踏实地一些。

P1原打野Inori于上周缺阵,Meteos紧急转会P1作为填充。上周,Phoenix1分别战胜NV和C9,取得了2胜0负的战绩,目前的战绩为6胜4负,排名北美并列第3。

相关阅读:Meteos,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