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野辅联动起飞 QG无力反抗吞下首败

时间:2016-02-27 00:54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五周第二天QG对阵RNG的战报

第一局 RNG野辅联动 碾压QG拿下首局

RNG选择Ban掉了维克托、牛头以及布隆,另一边QG选择Ban掉 了奎因,丽桑卓和璐璐。在选人方面 RNG拿到了上单泰坦、打野豹女、中单劫以及下路的卢锡安和锤石的组合,另一边QG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酒桶、中单的妖姬以及下路复仇之矛和辅助莫甘娜的组合。

0

QG选择了主动入侵RNG的野区,抢掉了RNG的蓝BUFF,但是RNG的豹女很果断的入侵QG蓝BUFF,同时双方的双人路都换到了上路进行对线。

6分17 RNG的辅助锤石一波神勾配合卢锡安拿下了QG莫甘娜的人头,拿下了一血。

8分40 双方相互消耗,但是由于前期QG辅助莫甘娜被击杀导致QG的双人路处于劣势。

9分20 RNG多人入侵QG的野区,QG的中单妖姬被RNG辅助锤石勾中后被秒,但是QG的上塔在RNG的逼迫下丢掉。

9

11分24 RNG将双人路换回到了下路推掉了QG的下路外塔,同时RNG的打野豹女轻松Solo掉了小龙,让RNG获得了第一层小龙BUFF。

18分29 RNG利用自己经济上的优势轻松的拿下了第二条小龙,并且还将QG的野区牢牢的控制在手中。

20分50 RNG的双人路在复活之后配合队友推掉了QG的中路外塔, 这让QG在防御塔上落后了RNG的三座。

22分50 RNG利用自己的机动能力,快速的推掉了QG的下路二塔,而上路波比也推掉了RNG的上路外塔。

24分20 RNG的泰坦被QG追击,但是RNG的快速支援让RNG的泰坦活了下来,并且RNG果断反打团灭了QG,并且拿到了第三条小龙。

0

29分11 RNG中路在秒杀了QG上单波比之后推掉了QG的中路高地水晶,同时还转战下路想要推掉了下路,但是被QG及时阻止。

32分 RNG多人集结想要打四条小龙,QG选择了主动开大龙,但是RNG及时放弃小龙聚集到大龙坑,团灭了QG一**掉了QG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Q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