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英雄联盟项目决赛将为Bo3赛制

时间:2017-02-26 21:0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

今晚,IEM英雄联盟项目将迎来半决赛与总决赛的争夺,而根据IEM官方网站的赛制介绍,本次IEM卡托维兹站的总决赛将采用Bo3的赛制,而非以往的Bo5。

网友nicolapeccin查找到了ESL赛事负责人Carmac此前的评论记录,后者在回帖中表示:“通知大家一下,明天的半决赛和决赛都将采用Bo3的赛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这样,但我们的目标是让2支以上的队伍能在主舞台上亮相。我们不想让一支队伍可能需要连续打8局比赛的情况出现。”

2

IEM英雄联盟项目共举办了7个赛季的比赛(IEM V~IEM XI),而自IEM VII起,决赛便一支沿用Bo5的赛制。H2K、G2、FW与ROX是本次晋级IEM淘汰赛阶段的队伍,明早的冠军将于以上四只队伍间产生。淘汰赛赛程:

相关阅读:IEM,BO3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