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盛行怎么破 保护型辅助帮助你超神

时间:2016-02-27 09:34 作者:电竞潘金莲 来源:lold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更新辅助的选择肯定也是要变换的,这个版本里面刺客盛行,同时ADC的加强也是让ADC有着更加强的carry的能力。这就需要辅助是一个保护能力和防突进能力比较强的英雄,而最适合的三大辅助,则是璐璐,风女和娜美了。

仙灵女巫 璐璐

璐璐在这个版本的辅助位置上面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了。在论保护能力和防突进能力上面,璐璐可是非常强力的存在。不仅技能CD短,而且这些技能只要能放的好总是能够让对面的人感到非常恶心。

在面对劫男刀等这些英雄的时候,璐璐可以给ADC加护盾,可以变大,还可以把敌人变成小动物使敌人突进来之后完全就是挨打没有任何输出,还有减速效果让敌人没有那么容易逃脱。从各个方面来说璐璐在这个版本防刺客效果简直就是完美,但是缺点在于线上并没有很强大的支配能力,同时她也没有开团能力。

玩法要点:

1,璐璐的W和E技能对敌人和自己人都能够释放,效果也是不一样。所以在释放前一定要想好你想要什么效果才来决定究竟应该把技能用在谁身上。

2,璐璐作为辅助是很容易被秒的,当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就不要犹豫着要把大招留着自己的C位,如果自己死了就算有大招也没有用。

3,EQ连招可以让Q技能的减速范围变得非常远,这一招无论是追人还是逃跑的时候都非常有用,一定要善用。

风暴之怒 迦娜

在前面突进英雄大火的时候,通常风女也是会随着火起来。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防突进能力数一数二的辅助,自然也是成为这个版本的大热门。而且因为风女这个英雄,玩起来很简单,并不需要什么技巧,所以也是深受很多小伙伴们的喜爱。

风女在线上是白搭,基本上很多英雄配合上风女辅助都能够变得强势起来。风女最考验技术的就在于大招的释放了。大招这一个具有强制位移效果的技能是很多突进英雄的噩梦,不过一定要开得及时,在对面一突进来的时候就开大招吹开,不要等着对面刺客一套都打完了准备开溜了才开。

玩法要点:

1,风女的盾在线上是非常犀利的技能,不仅有护盾效果还能够加AD。这个盾不一定要套给ADC,有时候也可以套给自己然后冲上去A人。

2,Q技能的风不一定要蓄满了才放,有时候秒放可以打断很多技能。不如瞎子的二段Q就可以用风来打断。

3,R技能的释放一定要及时,否则就有可能化身电竞华佗了。

潮鲛姬 娜美

娜美在很多情况下跟风女一样,都是能够治突进英雄,同时反手和回复能力都是不错。比赛上也出现过很多这边抢一个风女那边就拿一个娜美这种情况。娜美这个英雄好就好在回复能力比较强,同时大招的反手能力也是在辅助里面屈指可数的。

娜美的对线能力比较强,Q的控制,W的回复,E技能的普攻加成,这些都是在线上非常实用的技能。而R技能则是有很多种用途,可以远距离留人,也可以反手防突进,直接打一个团控的效果。团战里面娜美的发挥空间则是更加得大,一个玩得好的娜美甚至能够在团战里面有着决定性作用。

玩法要点:

1,大招是有前摇的,所以在用的时候最好提前一点,否则时间点可能就会差一点达不到预想的效果。

2,W技能是可以弹来弹去对多个人造成效果的,因此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往人堆里面放,这样可以让W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3,Q技能也是有着前摇的,而且再加上水球出来再落地这个时间足够让敌人走位了,因此在放Q的时候最好是要出其不意或者预判走位。

总结保护好你的adc,他就能carry全场,带领你赢得胜利。

相关阅读: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