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打野刺客万能出装推荐 值得大家一看

时间:2016-02-27 09:41 作者:佚名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些套路都是现在顶级职业选手在职业联赛里使用的,绝对是简单实用,最适合不喜欢研究游戏想要轻松上分的人了,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这个版本中最实用的出装套路吧。

上单万用装

1.png

板甲+日炎+护手+冰拳+大饮魔刀+三速鞋

亡者的板甲

对于当前版本来说,王者的板甲无非是上单半肉和坦克的好装备,不论是提供的血量还是提供的护甲,再加上被动的减速,时当前版本半肉和坦克上单首选的肉装之一。

日炎斗篷

日炎斗篷对于肉型上单来说,被动持续灼烧效果,可以给肉型上单提供不断的持续输出,但是仅推荐对线近战出,对线远程斗篷的被动是无法灼烧到的,当然更推荐前期先补出小日炎,中后期再补出日炎斗篷,小日炎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哦。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

S5末期新出的装备,这件装备可以说是众多上单选择出的装备,不仅可以提供攻击力和血量,更重要的是这件装备的被动可以防止爆发,让对方无法准确的计算伤害,不能完美的一套击杀你,是重要的保命装之一。

冰脉护手

首先从装备的价格来说,这件装备的价格非常便宜2700,提供65点护甲,500点法力值加上20%的减CD,并且被动会在释放技能后下次普通提供125%的额外物理伤害加上一个减速的AOE力场,可以说冰脉护手非常适合当前半肉型上单的首选装备,提供的众多属性和非常低廉的价格,不仅为上单提供生存能力、续航能力,还提供了留人能力和伤害能力。

玛莫提乌斯之噬

俗称大饮魔刀,经过改版后,被动提供攻速、护盾和吸血,对线法师型上单首选的装备,不仅提供魔抗和伤害,而且被动的触发可以使你保命或者反杀对方。

轻灵之靴

S6改版之后和明朗之靴一起成为大热,便宜的合成价格,减少25%减速效果,对于当前版本的控制来说,减速成为最恶心的控制之一,然而轻灵之靴的被动加上自身三速鞋的移速,比较起昂贵的水银之靴,更多人选择出轻灵之靴,从追击、逃跑、生存、价格方面来看,轻灵之靴无非是性价比最高的鞋之一。

打野万用装

LOL上单/打野/刺客万能出装推荐,排位冲分值得一看!

追踪者的匕首+神谕改造

追踪者的匕首

S6新增的打野装,让打野不用再额外出眼石也可以获得免费的两个可充能的眼,不论是反野还是给队友做事业都是非常好的打野装备,在打团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多的视野来防止敌方绕后突袭。

神谕改造

扫描透镜,对于打野来说,蹲人和反蹲的必备饰品,防止没有意义的蹲人gank和被对方反蹲的危险。

AD刺客万用装

LOL上单/打野/刺客万能出装推荐,排位冲分值得一看!

幽梦+护手+黑切+多米尼克+三速鞋

幽梦之灵

改版后的幽梦之灵增加了攻击力;被动提供的20护甲穿透和主动增加的移速和攻速,让AD刺客追杀的伤害能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可以让敌方脆皮瞬间化为灰烬;

同样在逃脱能力上幽梦之灵的主动让刺客更加灵活的逃脱。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

对于AD刺客来说这件装备即使保命装也是伤害装,提供的血量和被动的护盾能防止被秒杀,提供的伤害加成,让AD刺客伤害更加高。

黑色切割者

同样也是当前版本AD刺客护甲穿透装备首选之一,提供攻击力和血量,还可以不断的减少对面护甲,让敌方护甲形同虚设,让你的技能打出高额的伤害,使对面瞬间被秒杀,同样黑切还附带减CD,能让刺客打出更多套的技能伤害。

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

这件装备让刺客就算打坦克也不再担心打不动了,提供的被动和护甲穿透同样也能对坦克造成恐怖的伤害,让坦克在面前不再变得肉的完全打不动,当然打脆皮就更不用说了,可以瞬间被秒杀。

轻灵之靴

出了轻灵之靴的刺客,灵活性更加高、追杀,逃跑集于一身,性价比超高,减少减速效果,也是当前版本刺客优选的靴子。

相关阅读:推荐出装,上单,打野,刺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