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狼人打野无敌?肉坦流武器轻松制裁

时间:2017-02-27 09:05 作者:来个猪蹄 来源:暴龙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当对面打野选了哈士奇之后,我们该如何应对呢?近战爸爸,武器大师贾克斯就是不二之选了。

1.jpg

凶猛的哈士奇-沃里克已经登录国服,重做使他获得了新生,W杀人导航E的减伤AOE恐惧皆为神技,无论是野区solo能力还是线上GANK能力,都极其变态令人发指。现在的沃里克不仅能更远的使用R压制GANK,还有了媲美剑魔的回复能力,这使他可以在游戏中期的决胜时期更有力的击垮敌方获得胜利。

  那么,当对面打野选了哈士奇之后,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近战爸爸,像白胡子一样的强大存在-武器大师贾克斯就是不二之选了。

2.png

克制思路

武器大师贾克斯本身就是一个输出很高的英雄,而且他的成长生命值很高,加上大招的加持,贾克斯很容易就会成为合格的肉坦。贾克斯的E技能可谓是神技,一级就有2秒的免疫普通攻击,减免技能伤害25%的效果,这对依靠平A输出的沃里克有很大的限制效果。另外由于技能机制的问题,前期强势的狼人发育期在野区的solo能力是和后期强势的贾克斯卢本伟(55开)的。

新版狼人在旧版狼人变态的回复能力上,又进化出了非常强势的控制能力,一些小脆皮即使输出爆炸也是没有命去反击的,身为坦克的武器大师就不同了,有了更高的容错率。而且贾克斯打野较于线上是没有那么多小细节的,所以贾克斯打沃里克就正如打狗一样简单无脑。

 对局思路

熟悉贾克斯的人都会知道,贾克斯前期是不能强GANK的,一方面是因为贾克斯的基础属性都很低,另一方面是因为贾克斯的控制能力有点“短”,虽然E是对拼神技,但是GANK起来并不能尽如人意。所以一般对局中贾克斯的前期思路都是刷或者发育。但是当你面对沃里克时究竟该如何应对呢?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我们需要知道狼人的节奏。狼人的Q和被动以及前期高额的面板属性让狼人的一级打野上有了更多的方案可选:

1. 配合队友秒了己方下半片野区BUFF;

2. 独自去打己方或者偷敌方上半片野区BUFF。

1488088405.png

第一种方案如果是蓝BUFF起的话,狼人会选择刷野优先,这样他的首次GANK大概会是3、4级左右;如果是红BUFF起手的话,狼人会有很大可能性选择优先抓人反野,2、3级左右,因为2级就有QEE的狼人已经有了很强的GANK及作战能力。所以狼人若是配合队友红BUFF开的话,我们就不能继续刷了,2级升W,保证站撸伤害,来中路偏下半片野区的草丛插眼等它,争取先手,但是注意要后用E让他回复不上来。

4.png

图片4.gif

红色为狼人轨迹,蓝色为武器大师轨迹。如果他要是GANK或者反野的话,我们会一起到达中路,有视野优势的我们也方便应对,他若不来,我们等10秒就能有结论,若不来这狼人已经废了20%,我们再去打另一个BUFF。

第二种方案的狼人是铁定要闹事,首先我们要避免自己BUFF被偷,开局呼唤上单插眼就好;如果我们中路等了10秒,他没有来,那么他就有可能性抓上去了,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给上单打信号,然后继续刷。毕竟我们没法及时抵达上路等他。

5.jpg

如果狼人对我们武器爸爸前期没有想法,6级前没有进行有效GANK,那这只小灰灰已经废了50%。但是大多数狼人都是会进行GANK的,毕竟狼人太费蓝,总不好因为蓝耗问题,在第一次回家前用强势期只打了野吧。

6级后狼人获得了极为强大的GANK能力,而我们的GANK的能力还是一般,我们就要主动承担起做视野的任务,然后为队友反狼人,尤其是下路。总的来说,6级我们野区遭遇就已经不怕了,9级2v2基本五五开,13级就可以吊打它了,而这时,敌方若没有巨大的优势,就已经很难打了。

图片2.gif

团战期我们可以选择出复活甲长驱直入,但为了稳,我们最好还是保护C位不被秒,基本上,有我们贾克斯的保护,这只哈士奇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图片6.gif

天赋符文

6.jpg

7.png

为了能更好的克制风头正盛狼人,我们在贾克斯诸多的打法中选择最稳的肉坦流,精华和红色带攻击力提高刷野效率,黄色和蓝色的抗性能为我们肉坦流贡献不少抗性。基石天赋不灭之握无论是前期solo还是后期团战对拼,都有不错的效果。不屈无畏传奇卫士都能为他提供不少双抗。一点的符能盔甲和灵敏,套用dopa的话说,很少很没有是两个概念,而4和5就差不多。

出装思路

关于武器大师的出装套路并不少。比如面对都很肉的情况我们可以先拔出破败;对面联动好伤害高的情况裸复活甲也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看不出局势,那么出三相就对了。但是以三件装备对于打野贾克斯都不是很有用,而且还会让他因为血量较低被逆子狼人前期单杀,所以我们第一次回家最好先做出红打野刀和紫雨林之拳450买了300生命值,更高性价比,更适合我们发育。

8.png

接下来,最适合武器大师的装备-提亚马特就要尽早做出来了,此时约9级的我们就可以主动去找狼人的事了,毕竟狼人的W会让狼人一般都单走,我们的W和提亚马特为我们提供两次重置普攻,加上被动的第三下,我们会有一个小爆发。

图片7.gif

在出装顺序上,有人会选择先出血刃,但是前期本就弱势的贾克斯即使有了血刃也不会有很大的提升,相反低血量也很容易让我们面对正方形打野英雄的反野没有招架之力,我们本来就是后期英雄,前期就是要刷的,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被杀。

接下来做出巨型九头蛇和血刃,配合技能机制,我们已经进入了强势期。千万不要小看肉的力量,辛巴的肉狮子硬是能在五个人的围殴下顺利逃走,让别人不想打你也是一种技巧。

 有朝一日肉成狗,游戏就像是遛狗

9.jpg

图片5.gif

相关阅读:武器,教学,英雄联盟,7.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