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单排首个王者一千点 Dopa竟然仅第7

时间:2017-02-27 13:07 作者:风吹鸡蛋壳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揭秘国服S7赛季目前前十的玩家,有人率先突破了王者1000点。

距离国服S7单双排开放仅仅过去一周多后,终于有玩家率先突破了王者1000点大关。这名玩家是某个平台的主播,单排胜率达到了58%。

这份前十的榜单里还有一个大家很眼熟的名字,那就是大名鼎鼎的Dopa。这个家喻户晓的天才玩家,因禁赛专注于直播,如果说其他玩家有车队,那么他是唯一一个坚持单排上分的王者,在S4和S5赛季在国服均居第一,S6国服第二。

但Dopa目前好像仅位居第7,查看了下他的战绩,胜率其实很高,有61%,但因为排的场次比其他人少所以导致还没能上去。

S6国服第一的宝座属于PDD的徒弟——小马,他登顶的积分高达1528分,本赛季的结算路途还很长,不知道最后登顶的会是哪个玩家,还有他将带着多少分登顶呢?

相关阅读:Dopa,英雄联盟,国服,单排,前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