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双倍狂欢派对 教你正确玩耍的姿势

时间:2016-02-28 10:35 作者:包子妹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节期间开启的“金猴闹新春活动”的五重奖励已经解锁,今日将开启全区双倍经验双倍金币狂欢派对。

本周六,召唤师峡谷又将迎来一次双倍经验双倍金币的大狂欢。从27号下午3点到晚上的10点59分,全部大区的所有游戏对局都将获得双倍经验和金币,下面,就请大家和我来一起看看,27号赚金币的正确姿势吧。

每次双倍活动,各个大区都不出意外的会出现疯狂排队的尴尬情况。鉴于在自己身上曾经发生过从双倍开始一直排队排到双倍结束的尴尬情况。宝宝只能建议各位大兄弟选择在周末起床时就直接打开电脑登录LOL,然后可以最小化该干啥干啥,等到双倍活动开始,直接进游戏开始愉快的赚金币凑符文买英雄。

人机模式是所有选择中最省时的模式,对局超过七分钟就能够得到结束后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存在人机被打爆的情况,而人机对战的时间又比较好控制,大家各路直接通关,大概保证时间在七分半左右。

但尴尬的是,人机对战的金币和经验相比匹配是低的多的,根据经验来看,刷人机在双倍金币的情况下,一局也不会超过70金币,时间越短,金币越少。双倍时间近七个小时,都用来打人机是不是太蛇精病了?

人机模式推荐指数:❤❤❤

5v5匹配是最常见也是收益最高的模式,尤其是在5个小伙伴开黑的状态下,比起路人局,五黑多数情况都会在20~25分钟的时候结束。而结束之后,胜利方大概能够得到140金币,失败方能拿到100左右的金币,随着游戏时间的延长,金币收益还会更高。

匹配模式的缺点就在于——累。全神贯注、精神高度集中的连玩7个小时恐怕颈椎手腕都受不住,还会出现双方始终都在拖,拖出四五十分钟的一局游戏。建议选择了5v5召唤师峡谷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穿插一下其他模式放松放松。

如果整个双倍时段都在召唤师峡谷的话,大概可以得到1600~2400的金币。

召唤师峡谷推荐指数:❤❤❤

极地大乱斗应该是目前所有的模式中最娱乐的一个,10个人用随机英雄,地图只有一条路、从开始就是团战,不死不能回家出装备。相比中规中矩的召唤师峡谷和单纯屠杀的人机对战,大乱斗算得上是一个不太累又有点意思的模式。

大乱斗正常情况下赢一局会有50多的金币,双倍的情况下是100金币,而双倍情况下失败了会有70多的金币。更重要的是大乱斗的时间比较短,一般一局在15分钟左右就能圆满结束。如果整个双倍的时间都在玩大乱斗的话,大概能刷出1500~2100的金币。

大乱斗推荐指数:❤❤❤❤

综合了如上的比较,个人更建议选择匹配+大乱斗的搭配,五人黑的小伙伴就更开心了,开着语音边聊边玩会更轻松。而自己一个人找不到队友的小伙伴,记得在游戏中加和自己玩儿得来的路人队友,这样双倍的晚上就不会辣么孤单啦!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27号的双倍经验金币大家一起,呼朋唤友刷起来!

相关阅读:双倍经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