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 练好他们轻松上分

时间:2016-02-28 10:36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说的好,一代版本一代神,最强的武器是补丁。S6来临,经历了大规模改动之后,刚踏入排位的你是不是大写的懵圈了呢?莫慌,练好这些英雄,带你轻轻松松上分。

TOP5:齐天大圣——孙悟空

LOL新赛季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练好他们轻轻松松上分!

不得不说,在这个亚索泛滥的年代,我大圣归来与其配合真心可以逆天。真假美猴王在高手手中简直秀得满脸都是,只需要那么一套,吃完俺老孙一棒,便让敌人知道什么叫做毁天灭地,通常这个时候你可以静静地说一句:“还有谁!”

可上可野,对线不虚,清野够快,都不含糊,甚至打辅助都是碉堡了的存在。进可攻,退可守,有伤害有控制,有突进有爆发,顺风稳的住,逆风抗的起,操作简单粗暴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最重要的是,猴年不玩两把猴子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据说猴年的猴子会有未知Buff加成呢!

TOP4:圣锤之毅——波比

LOL新赛季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练好他们轻轻松松上分!

“你说谁萌了?站出来!谁萌了?”“波比?”“我告诉你…你说对了!啊哈哈…”

没错,这就是集智慧、美貌和暴力于一身的波比。萌萌哒的波比用表象迷惑了人们,其实骨子里的暴力欲望早已饥渴难耐了。全面的线上压制力,稳定的控制,高额的伤害,以及招牌——持卫的裁决,无论是团战中瞬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还是在逃命时对敌方的劝退,都是致命的杀手锏。必须要着重强调W技能——坚定风采,可阻挡各种突进与逃跑,比如皇子的EQ二连、盲僧的二段Q等,关键时候秀的飞起。所以说,萌与秀是并不矛盾的……

TOP3:深渊巨口——克格莫

LOL新赛季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练好他们轻轻松松上分!

作为当前版本最强ADC,没有之一,一旦进入后期,保护到位的话,对面基本上就不用再挣扎了。现在的大嘴其实比以前要好用太多,当核心装备——羊刀做出来后,就已经有相当的作战能力了。神装的大嘴在拥有水银弯刀后,即便是对面有劫这种ADC克星的存在,其也要慎重考虑到底是谁秒谁。后期单挑几乎无敌,面对起来的大嘴可不是一两件护甲装或者魔抗就能解决的问题。

无论是Q的减双抗,E的AOE减速,还是神技W的一秒五喷和百分比伤害,以及R的超远收割,一不小心就把对面团灭了甚至Penta Kill……都会让队友和对手惊叹,这泥马难道是出Bug了吗?这个英雄怎么会这么强?!

TOP2:潮汐海灵——菲兹

LOL新赛季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练好他们轻轻松松上分!

如果有关注新赛季的第一批王者大师是如何冲分的话,不难发现,小鱼人是一个热门英雄。其实很多人都有体会,如果敌方小鱼人起来了,那么己方脆皮就只能酱油或者超鬼了。经过数次削弱,小鱼人依旧是这么强势,该秒的人还是秒掉了。

高额的伤害、灵巧的身型和看似很秀的技能以及相对简单粗暴的操作,使得这条妖精似乎已经无视版本了,尤其是低分段,小鱼人好像已经成为单杀、刺客、抢人头和顺风秀翻10人的代表性人物了。咳咳, S5总决赛的时候,西门不是还用小鱼人单杀了faker嘛!

TOP1:影流之主——劫

LOL新赛季低分段最佳英雄Top5,练好他们轻轻松松上分!

自从faker封神一战之后,劫,已经成为秀的另一种说法。很多时候,我选了劫,就是想告诉其他9个人,“我想秀”!虽然最后被两边嘲讽是儿童劫,但,我们依旧“秀”得义无反顾……劫的技能特性摆在那,想不秀都不行啊;在这个护甲穿透强势的年代,劫这种技能型AD刺客想不强势都难,再加上新装备的强势加盟,简直就是为劫量身定制的一样……所以,劫没道理不火。

英雄联盟已经步入S6,各路英雄豪杰都不甘示弱,比赛越来越正规,就连路人局也是精彩不断,往昔“六把无尽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豪迈不再,越来越多的爆料小学生王者,让人不得不感叹“再不秀两把就老了”。

相关阅读: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