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装备大学问 教你辅助的装备应该怎么出

时间:2016-02-28 10:38 作者:若莹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都不喜欢玩辅助,觉得辅助没什么用,没经济没伤害各种脆皮总是先死。但是一个好的辅助往往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仅仅凭借辅助位置就可以上王者上大师,不管打哪路只要可以发挥他最大的效力,都是可以为赢得整场对战做贡献的。

很多人都不喜欢玩辅助,觉得辅助没什么用,没经济没伤害各种脆皮总是先死。但是一个好的辅助往往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仅仅凭借辅助位置就可以上王者上大师,不管打哪路只要可以发挥他最大的效力,都是可以为赢得整场对战做贡献的。

匹配局里玩辅助的妹子更会多一些,因为毕竟有些妹子技术可能没那么好,carry位打的不熟练,再有个朋友一起玩,自然而然的就去辅助了。现在辅助的装备那么多,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样的工资装适合什么样的辅助吗?自己选的英雄在出门的时候又是带什么最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种工资装

出门由于钱只有那些,辅助们可以选择的东西也没多少,无非是上古钱币、圣物之盾和窃法之刃

先说上古钱币

*25%基础法力回复

*唯一被动-恩惠:附近的每个非你所杀的地方小兵,在阵亡时都会为你提供4金币并治疗5生命值。

出这种工资装的代表英雄应该算上星妈一个了,首先它回蓝,其次他还会提供金币,最后它还会治疗拥有它的辅助,都知道星妈加血自己也会掉血的,如果不能Q到敌人回血,那仅凭自身的回血速度加到后面一个走位不小心很容易被对面强开闪现上来秒的。这时候带这个工资装出门,又回蓝又回血,还给钱,只要站在ADC身后默默的放技能就好了,所以对星妈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合适非常好的装备。

钱币升级之后变成游牧民印章,在基础回血回蓝上更加给力了,不仅小兵提供的金钱增加了,小兵死亡之后给的治疗也有所提升哦。

后面就有各自的选择了,是合成绿洲之眼还是飞升护符呢?

绿洲之眼结合了眼石的功能,并且可以有4次充能,并且相当于出门的工资装和辅助一定要有的眼石结合了,还省了一个装备格子出来。

而飞升护符则是提供了一个主动使用的提高3秒附近友方成员移动速度的buff,在追击敌人或者是逃跑的时候还是非常有用的。这种装备的选择就见仁见智了,当然也看阵容,选择当前状态最合适的工资装,可是能帮到队友很大忙的。

然后是窃法之刃

*+5法强

*+2金币/10秒

*25%基础法力回复

唯一被动-贡品:对敌方英雄或建筑物释放技能和进行普攻时,会造成10额外伤害并获得8金币。这个效果每30秒最多触发3次,击杀小兵会导致这个被动效果失效12秒。

如果说上古钱币是一个近战远程且有蓝的辅助都可以出的工资装的话,那窃法之刃就一定是只有法师出的了,+5的法强足以说明一切。当然你玩AD一定要出的话也没什么人拦着你,这种出门装的选择就多了,而且她的上家是个非常好用的道具,很多中单法师甚至都会选择出这件装备。辅助的话,她的代表性英雄,就拿琴女来说吧。前期的琴女结合被动伤害可是非常高的,经常几个Q就打的对面AD不要不要的,而且Q的距离长,还能同时袭击两个人,伤害的同时还有钱赚,简直不要太开心。由于提供法强法力回复,所以一些AP辅助都可以考虑出这件装备,能经常点到对面AD的那更好了。不过唯一问题就是不要为了点人赚钱把自己放在一个危险的位置。

升级之后变成冰霜之牙,法强提高不少,点人的金钱也更多了,只需要加一个小小的回蓝牌子就可以出,喜欢点人的辅助可以选择早点把它做出来。比较安分放技能在后面的,可以先考虑做眼石。

它的终极形态就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冰霜女皇的指令啦,在追击敌人、逃跑、或者是探路方面可是非常给力的,90秒一次的CD,可以召唤两只小幽灵,小幽灵的活动范围还是挺大的,撞上敌人会暴露视野并且给他们2秒的减速。

最后就是圣物之盾

*+75生命

*+2金币/秒

唯一被动-战利品:近战普通攻击会直接击杀生命值在200以下的地方小兵。在击杀小兵的同时,装备持有者和最近的友军英雄会回复40生命值,并为该友军提供等额的小兵赏金。

这个效果需要附近有一名友军英雄,并且需要消耗一层战利品的充能。每60秒获得一层充能,最多拥有两层充能。

这款工资装可以说是近战必备了,而且更适合肉一些的辅助来用。由于近战可能被对面消耗的比较多,就会比较需要线上的回复能力为自己和ADC回血。每60秒一次的充能,不仅可以得到小兵的赏金,还能给ADC加血,所以近战辅助们一般都会选择这个。代表英雄可以选择布隆。很多玩家选择了这个工资装但是不知道或者说没有意识去打兵回血,经常让这个工资装的效果展现不出来,这里说个小秘诀。留着身上的球球打车兵,不仅可以帮AD顺利补车以免漏掉巨款,还能给自己也小赚一笔。

往上升级就是巨神峰之擎了,和其他工资装一样,这种中间的小升级都是在之前的基础上各种功能有所增强,这时你身上就有3颗龙珠啦。

他的终极形态就是山岳之容,可以主动使用给召唤师加一个还不错的护盾,并且护盾爆炸之后还会给身边的人减速,身上的龙珠不仅多了还更肉了,所以一般肉一些的辅助出完这些你看着都头疼,更肉了。

装备的选择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没有什么特定的一定要使用哪一款,如果你有更好的见解不妨告诉大家,而且很多装备选择上也是要看当时的阵容和战场上的局势而定了,没有哪一个装备是不能变通的,希望大家都能在召唤师峡谷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相关阅读: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