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总结:HYG逆袭获首胜 Snake力克EDG

时间:2016-02-28 19:46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吃了多日败仗的HYG今天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首胜;VG对阵WE精彩不断;EDG战队状态不佳惜败Snake。

赛果先知

HYG 2:0战胜M3

第一场:HYG频频出击屡屡得手,M3无奈被压先负一局。

第二场:HYG的复仇之矛加布隆表现神勇四处挑事谁都不虚,团战中疯狂输出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VG 2:0战胜WE

第一场:VG利用阵容优势通过团战不断扩大胜果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场:被打出真火的WE找VG疯狂打架,取得优势之后的VGadc浪了一波直接葬送大好优势,随后VG抓住机会逐步挽回劣势最终赢得比赛。

Snake 2:1战胜EDG

第一场:Snake中野完美联动打穿中路,EDG队员接连失误落入大劣势被Snake先下一局。

第二场:前中期双方激烈交火后不分胜负,后期Snake先拿下大龙有翻盘趋势但被厂长大招在关键时点逆转最终EDG险险搬回一局。

第三场:Snake在劣势局面下抓住机会果断Rush大龙气势瞬间飙升反客为主击败强敌EDG!

赛后点评

HYG VS M3 今天的HYG换人上场后一扫之前的颓势,打法凶悍,招招要命让人眼前一亮。反观M3则中规中矩中还有点小迷导致无论是气势上还是对线上都受到HYG的很大压制。

VG VS WE 总体来看两只队伍实力接近,但VG在团战能力和抓机会能力上略微占优。从第二场可以看出WE的爆发力很高,但在BP上没有能够很好的针对VG以及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应有的阵容效果落败也就在所难免了。

Snake VS EDG 今天的EDG第一场和第三场都有很多明显的配合及决策失误给人的感觉好像不在状态,尤其是厂长以及Deft都有几次重大失误,看来EDG的黄金铁三角还是不能少了PanW啊。再看Snake战队,除了上单圣枪哥以外我们又发现了Snake的新亮点:ZZR。三局下来我们能看出来他作为打野的节奏带动能力似乎要赶上厂长了。总体来看Snake战队今天发挥出色而EDG配合欠佳。

精彩看点

XQ复仇之矛跳跃四杀 中期M3的牛头精彩绕后配合队友杀掉HYG的光辉和酒桶后拿下中一塔顺势推进想拿下中二塔,复仇之矛一看就不能忍了:拿了一塔就算了你们还想拿二塔得寸进尺了还!果断召集队友布隆泰坦塔下出击边跳边输出取得了不可思议的四杀加团灭赢得全场欢呼!

厂长千珏大招逆天改命 EDG对Snake的第二场较量中后期的EDG处于不利态势,关键时刻还是厂长站了出来,两次精彩的大招先是打断Snake的进攻再是大招保护残血队友直接0换5翻盘!

瞩目选手

圣枪哥 作为Snake战队最大的亮点圣枪哥可谓实至名归。无论是团战肉坦波比还是输出战士奎因圣枪哥都打出了应有的甚至更优的效果。壁咚精准,控制到位,输出给力,大招退敌,一夫当关,不死不休。

12323953I-0.jpg

ZZR 今天的Snake的打野ZZR面对厂长能够领先节奏实在难能可贵,第一场的蜘蛛对于打开局面奠定胜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第三场的豹女在劣势情况下果断开龙更是神来之笔,可以说这一手对于挽回Snake的气势以致取得最终的胜利可谓居功至伟。

亮眼英雄

复仇之矛 今天的复仇之矛十分抢手,HYG、EDG、VG均使用了复仇之矛EDG的Deft更是连用了三场,可见这个上赛季的强势adc似乎有再次崛起的趋势。确实复仇之矛玩得好的话不但伤害爆炸而且由于被动的无限位移更能秀的飞起。其无限插矛的特点让她拥有了adc中首屈一指的控龙能力,大招的收放队友可攻可守配合gank和反gank都堪称神技。

蜘蛛 蜘蛛前期的刷夜能力和gank能力都十分优秀,所以DEG VS Snake的比赛中ZZR和厂长相继选择了蜘蛛打野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蜘蛛属于双形态英雄,被动的小蜘蛛让她拥有了无伤刷夜的优势,E技能的远程控制和W的飞天无敌在配合队友gank和越塔方面也是极其优秀的技能。新版打野刀回响使得蜘蛛的伤害十分爆炸,尽管本身比较脆但是其优秀的前期能力足以让敌人绝望。

老鼠 今天VG对WE第二场的老鼠那狂暴迅疾的连射相信给了广大撸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作为大招开启后射程最远的adc老鼠能够保证在团战的短短几秒内打出爆炸的输出,当没有强突进和强续航能力的阵容面对老鼠时往往是绝望的。另外老鼠的Q隐身移动也往往能够配合队友gank猝不及防的敌人,实在是脏套路爱好玩家的必练英雄。

相关阅读:EDG,HYG,Snake,首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