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8 18:34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一场比赛情况

谁怂谁就是儿子 激战连连EPA首局先胜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冠军打野带你飞,两个队伍都是超级喜欢打架的队伍,团战连连,果不其然下路抢二,巨魔趁着大嘴走位失误立个大柱子将其杀死。然后小龙处双方打野相遇然后一波小团把豹女杀掉,待小编还没反应过来,上路又开打,残血的夕阳要哭了,豹女不让走,最后被回家再TP上来的波比壁咚致死,好幸福。

EPA OMG

这局波比前期有人头优势打得很凶,到中路越塔Gank但是未能成功。豹女刷野也是刷翻天了,这盘小细节也是蛮多过后没看的可以再看视频。到中期EPA终于要做事,波比先TP去下路越塔先杀大嘴,但是卡萨丁后下来被杀,OMG突然团战先胜优势,一直反追对方到塔下,但是EPA又反杀团灭。来来去去谁怂谁是儿子。

EPA OMG

团战太多太精彩,双方脾气暴躁,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特别是波比看到大嘴就像杀父仇人一样,见人(虫)就怼。几**OMG高地后,淘宝权忍不住了钻上去留人,结果大嘴一秒千喷,挽回局面然后还把大龙拿到。终于见到大嘴站桩喷喷喷,太爽了。

EPA OMG

突然在上路野区EPA又开战,波比先撞大嘴,但是一口坩埚,大嘴直接站撸全场,OMG又扳回一点劣势。小编看得一脸蒙蔽逼。写不上来啦。各种团战根本停不下来。突然淘宝权上路留人开杀,但是后手团战输了还是被EPA扳了回来,直接从自家水晶走到OMG家一波没了。恭喜EPA。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二场比赛情况

司马老贼大杀四方 OMG节奏大好扳回一城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双方选了一些强势的英雄,而且还正常对线,我的天。又是各种打架,太TM的精彩,果然开局淘宝权单Buff就来中路Gank,虽然没有成功但逼出闪现, 这波不亏,上路也是对着干,而且剑姬走位非常细腻,波比也傻为什么你看到我不逃。

EPA OMG

突然中路飞机被入侵野区的蜘蛛缠住了被露露杀到。双方下路来中支援,但是奥巴马和布隆就要杀滑板鞋,OMG且战且退回到塔下,奥巴马上头了越塔就杀,就送你一个人头,然后就死了。就这里开始,EPA下路就开始蹦,等级跟不上。OMG下路发育非常好想做点事转移上路拆塔,但是被杀死。然后中路露露被波比看中各种Gank,这盘OMG节奏大好,而且是由高富帅双人组带起的。

EPA OMG

这盘与上一盘简直是镜像。不是打架就是打架。OMG下路组合继续带节奏,三人配合杀死带上的剑姬后,当蜘蛛不是打野的直接打大龙。然后带着大龙三二分推,推上高地。然后剑姬开团切入也无补于事。最后恭喜OMG扳回一城。这盘也有精彩操作不能用语言表达。还是请大家回看视频吧。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三场比赛情况

求EPA的心理阴影面积 OMG强势再赢一局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两边决胜局还是非常刚的阵容,又有一场鲜风血雨的大战开始,还没说完呢,下路一级司马老贼就与牛头直接上线闪现点燃全交直接杀死卢锡安。杀完后,卢锡安一上线又被杀,紧接着又复活,下路酒桶顶着眼就来阻止补兵,求这场卢锡安的心理阴影面积。

EPA OMG

EPA下路终于到六配合男枪把滑板鞋杀死,憋几百年的屁终于可以蹦死你了。但是上路因为是不适合版本的纳尔,所以酒桶随后一直都与泰坦配合几百个技能丢在纳尔身上杀死,纳尔很舒服的躺在空中等死就好。接着OMG双人组继续上一盘的节奏,去上路推塔,但是EPA就不服,人齐后大战一触即发,纳尔变大一拍三,但是牛头被石头人上身,一Q五人OMG又赢得团战。

EPA OMG

这局也是你来我往啊,你杀我上单我杀你中单,你杀我露露我打你飞机,OMG节奏大好推掉对方5座塔。OMG要开龙啦,但是被纳尔一人定住4个,滑板鞋好像发飙了狂追对面两个输出,所以就死了。随后OMG布好眼继续大龙,安全打完上高地,兵线也跟上了,随后一波。司马老贼简直不给面子,直接闪现上去当自己是肉一样输出对手,最后EPA还是不敌OMG一波被带走。恭喜OM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