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装如何出 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时间:2016-02-29 10:00 作者:提莫有话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天赋系统让战士和坦克英雄们的输出能力变的更高,但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御能力被降低了不少,尤其是在游戏中期,1-2件防装的性价比相比过去降低了甚多,中期团战中的坦克英雄也是依然脆如狗,现在的6神装要比过去的4件防装还要脆的多。

LOL最近的改动非常多,尤其是对ADC英雄进行了大面积的增强,而坦克英雄似乎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寒流,S5时代的风光已经不再,新天赋系统让战士和坦克英雄们的输出能力变的更高,但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御能力被降低了不少,尤其是在游戏中期,1-2件防装的性价比相比过去降低了甚多,中期团战中的坦克英雄也是依然脆如狗,现在的6神装要比过去的4件防装还要脆的多。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不仅如此,拳头公司还在最近的版本中降低了防装的性价比,亡者板甲的价格被提升了100,生命值和减速效果都相应降低,前一段时间没人关注的日炎斗篷的性价比却逐渐凸显,再加上兰顿又被增强了一点点,关于这几件装备的选择真的令人头疼。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来选择这几件装备呢?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首先来看下游戏中最重要的四件防装,分别是狂徒、**、亡者板甲和日炎斗篷。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狂徒的生命值加成是所有血装里面最高的,它提供高达850点生命值,可以把一个瘦弱如柴的英雄武装成血牛,但这件装备的性价比是最低的,因为它不提供双抗,被动必须在英雄的生命值大于3000的时候才有效,效果在团战中基本无效,是一件续航类血装,专为续航能力不足的英雄设计。但这件装备的设计存在很大缺陷,血牛英雄会缺血吗?打架的时候没什么用,不打架的时候又帮不了什么忙,狂徒成了现在版本中最尴尬的血装。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在亡者板甲加入LOL以前,**是最强大的血装,但在王者板甲加入LOL之后它就不是了,在前几个版本中,兰顿的价格是3000,属性也比亡者板甲略低,再加上现在的游戏节奏非常快,兰顿的效果对输出能力的增强并不多,它的价值主要是在主动技能上,不久之前的版本中,拳头公司把兰顿的主动技能减速时间固定为4秒,不再与英雄的双抗挂钩,让这件装备的适用范围更高一些,在亡者板甲被削弱之后,兰顿这件装备性价比又提升了不少。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亡者板甲是最近版本中最火的血装,因为这件装备可以为坦克英雄增加他们最缺乏的机动性,再加上装备的特殊效果可以增加伤害和减速,亡者板甲其实是一款攻守皆宜的装备,这种装备的性价比都超级高,最主要是因为它们的特效够给力。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过去的日炎斗篷处境比较尴尬,在熔渣加入性价比逐渐攀升,知道最近拳头公司对它的属性进行了一番调整,日炎成了当前最好用的坦克英雄过渡装,在亡者板甲的性价比降低之后,日炎的出场率上升了很多,这件装备的特点主要在于,怎么出都不会错,越早出越实用。

简单的分析一下每件装备的属性价值。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解释下性价比计算原理。

HP用基础生命装“红水晶”的价格进行换算,每10HP相当于要花26.7G,以此类推,用布甲来换算护甲,每1护甲相当于要花20G。

所以我们可以明确的看清每件装备额外属性的潜在价值值多少钱。狂徒的生命恢复在游戏里属于垃圾属性,故放到潜在价值里面,我想没有人会为了生命值恢复而去买治疗宝珠过度吧。

可以看到,四件装备的特效价值以兰顿和日炎的性价比最高,这两种特效相当于只卖367G,用这点钱来获得减速效果或者持续伤害能力是相当值得的,亡者板甲的特效价格稍高,但移动速度属性的获得渠道较少,567G的价格也还可以承受,很多短腿坦克英雄不得不出一件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机动性来打团,比如诺克,对于这些英雄来讲是刚需,但对于不缺乏机动性的英雄来说,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就不是那么优秀了。

至于狂徒铠甲,这件装备在现在的版本中显得有些不合时宜,拳头公司是时候对它进行调整了。

如何选择血装?

其实在上面的解决问题中我就已经给出答案了。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举个栗子:

炼金是我们最常见的**英雄之一,他要想在团战中打出伤害并且有强势表现的话,就必须要有足够快的移动速度来接近对方英雄,只要他能够追上目标背到身后,那他的任务就完成了,亦或者说炼金跑的够快,可以把其他英雄都甩在身后的话,他的作战能力将会提升到最高,对方不可能无视他,又拿他没办法,所以最有效的提升炼金的血装就是亡者板甲,对他来说这件装备的效果是最好的。

那么日炎和兰顿对他的帮助怎么样?炼金不愁带线,Q技能的效果要比日炎好的多,团战中也不可能贴着对方一直跑追求极限伤害,很显然日炎的作用比较小。而兰顿的减速效果可以增加炼金的团控能力,但在冰杖的帮助下,炼金一点都不缺控制,回到上面的问题,炼金不可能在团战中一直贴着对方脸追求极限伤害,那样他会被对方集火秒掉,所以兰顿也不适合,想要让他变得更硬就不如选择一些其他防装,譬如反甲。

如果把大多数上单英雄进行分析然后归类的话,最终上单英雄分为几种,他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适合自己用的防装:

适合使用兰顿之兆的英雄: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先来说兰顿,这件装备的处境比较尴尬。

在三速鞋变成最实用的鞋之后,减速效果的用处很低,当前版本中最不缺的就是控制,决定比赛胜负的往往是硬控的数量还有配合的结果,相比之下35%减速确实不是很强,兰顿的价值不是特别高,它的用处基本上就是让这些纯坦克英雄变得更硬,更难杀死,主要是因为它的属性价值最高。像是老树、泰坦这样的英雄,在开团之后根本不缺接近对方英雄的能力,兰顿可以让他们本来就不错的控制能力锦上添花,而对于纳尔,这个蹦蹦跳跳的家伙在打出三环之后就能增加大量的移动速度,亡者板甲对他的强化也不是那么多,相比之下还是选择兰顿最为实惠。

适合使用亡者板甲的英雄: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一定要出亡者板甲的英雄都是需要更高的移动速度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的英雄。比如塞恩、诺克、狗头、奥拉夫这几位英雄都非常缺乏机动性,王者板甲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他们脚短的压力。

而对于盖伦、人马和武器大师来说,他们在移动速度高的时候可以更有效的把自己的伤害打出来,日炎和兰顿对他们的帮助就没那么大了,所以亡者板甲的选择很适合他们。

适合使用日炎斗篷的英雄: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一定会出日炎斗篷的英雄往往都是一些缺乏收兵能力的英雄,比如慎、波比、蒙多、狗熊、乌龟这几个英雄,他们仅仅靠英雄自身是很难快速把线都收了的,所以肯定会先出日炎来加快发育速度。

除了他们意外,像是鳄鱼和扎克这两个英雄,他俩的特性是粘着对方英雄打,可以在团战中把日炎的伤害效果最大化,并且英雄自身不缺乏机动能力,日炎的效果更好一点。

选择哪件装备都不会错的英雄:

LOL里血装怎么出?数据帝有理有据教你上单如何出装!

最后这几个英雄的类型叫怎么出都不会错。

他们在游戏中的定位大多模糊,比如刀妹和巨魔,他们最常出的是输出装,刀妹起码要有个三相,巨魔要有个九头蛇,潘森也相似,但**装的玩法也不是不可以,使用日炎过度的效果同样很好。但如果游戏进行到中后期的话,再补防装就要选择亡者板甲或者兰顿了,因为在这种时候他们必定不会有太多机会来刷线,日炎的作用就没那么大了,其他英雄同理。

相关阅读:出装,攻略,肉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