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画师造新英雄:约德尔小人音乐家

时间:2016-03-01 10:57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也有灵魂画师蠢蠢欲动要来设计新英雄,这个约德尔音乐家的概念算是很不错的尝试。背景故事、艺术造型和技能设计一个不落,还是有模有样的。来看看这位约德尔音乐家到底怎么样吧!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家好!在我自己创作的英雄概念中,路德维格是第三个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我很爱这个角色。他的技能很简单,被动有点像德莱文,Q有点像死歌,大招有点像辛德拉的E。我已经研究他好一会儿了,你们来看看他的资料吧!

设计故事

路德维格最初的设想只是把一堆参差的想法掺和在一起。他的旧被动叫“爱慕”:当路德维格攻击或使用技能的时候会获得附近友军的爱慕,打到20层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一些金币。路德维格可以有一个专属装备叫“维格的乐章”,提供一些AP和魔力,还可以让维格进一步升级它,跟维克托的装备很像,可以升级技能但最多可选三个。

可见它原来只是德莱文和维克托的杂交柔和。我不喜欢这个想法,但也想不出一个音乐家的被动能是什么。于是我把它的技能完全重做了,把他的被动改成“每时每刻路德维格都必须按照正确的顺序使用技能,例如QEQ,然后第三下会有额外伤害”之类的,听上去不错但是游戏里很难做到。然后我在玩吉他的时候突发奇想,找到了一个比较有前途的被动:节拍系统/绽放音符。从这个想法开始,所有事情才开始如我所想。

背景故事

“当今世界没什么比**更重要了。它需要一个新的领袖,一个英雄。”诺洛

“可以教我如何成为一个英雄吗?”路德维格

约德尔人一直因为他们用魔法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而出名。路德维格也不例外。有一次在艾欧尼亚的街头有人发现了一个孤儿,他就是路德维格,如今他还一直在找是谁绑架了他的父亲。他只要有一口气在就不会停止,不会停止他的演奏也不会停止他的脚步,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成为父亲口中故事里的英雄。

以上就是他背景故事的一个剪影。很抱歉我语文不太好。基本上他是一个孤儿,学会了小提琴,在追踪抓走他父亲的人。我在寻找他为什么战斗、为什么来到符文大地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我常常编不下去,告诉自己干脆模仿亚索的故事,索娜的故事,波比的故事。于是就有了这个背景故事。他穿着他父亲的大衣,虽然是成人的尺寸,但路德维格把它剪掉了,以便自己穿着合身。

艺术造型

路德维格一开始只是个约德尔人,就像第一个,但我希望加入更多东西。你知道的,大部分约德尔男生不像小炮和波比那样有头发(不是指毛发),于是我想如果他有头发会怎么样?他本身的毛发是黄灰相间,而他的头发可以是灰//棕。他的小胡子就直接用毛发来做就好。他总是穿着大衣,一件正常的大衣,但路德维格有条很大的项链,象征着他的家族。

技能设计

在他的技能里,我专注于凸显小提琴的弹奏和用音乐战斗的样子,但不像琴女只是给团队提供BUFF。我不想把他变成琴女2.0.

被动:绽放音符 

路德的背景音乐里播放着一种节拍,显示为一个缠绕着他的圆环,会在节拍响起的时候变亮。节拍每0.75秒响起一次,持续0.35秒,如果他在节拍响起的时候使用技能就会获得一个额外的效果。

Q:魔法和弦

路德维格弹奏一个非指向性的和弦,造成伤害并减速第一个敌人;他可以储存2发和弦,如果都在节拍上打出,第二下就会造成晕眩。

W:祝福荣光

被动:当路德攻击敌方英雄时会在其脚下留下一个荒芜区域,并在0.5秒的延迟后对区域内的目标造成伤害。这个被动有4秒的冷却,但当其他技能打出节拍的时候会重置。

主动:路德维格弹奏一首灵性的曲子,对友军治疗最多4秒,跟稻草人的吸血有点像,再次使用、控制或走动都会停止治疗,而且期间不能普攻。路德维格也可以对自己使用,瞬间获得百分比的生命恢复。

E:石化和弦

0.75秒后,路德维格对前方150450长的距离弹奏和弦,如果打在节拍上会禁锢秒1/1.25/1.5/1.75/2

R:艺术家舞台

路德维格弹奏歌曲,在周围550范围内形成一个持续5秒的区域,敌方在区域内会被减速20%。这个区域在打到节拍的时候会产生大范围的视觉效果。如果在节拍上重新激活大招会从路德维格发出一阵冲击波,对范围内敌方造成伤害和一定时间的双倍减速。如果路德维格没有重新激活大招,区域会在1秒后变红并只造成一半的伤害,没有打在节拍上会他失去一个机会,失去三次机会(即三次没在节拍上激活大招)会使大招取消。

没错就是这样。感谢各位将这篇长文看到最后。我特别喜欢他的艺术风格和技能,也让我听听你们的回馈吧!这会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

相关阅读:英雄概念,约德尔,音乐家,新英雄,玩家设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