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兰剑与萃取对比 哪个出门装价值更大

时间:2016-03-01 14:31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萃取和多兰剑,哪个是你的菜?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S6推出了一个新的射手出门装,名为萃取。但是相对于多兰剑,它似乎是一个很弱的选择,于是拳头公司在6.2版本加强了它。现在终于能看到它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了,无论是竞争激烈的赛场还是排位赛均有展露。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萃取的价值。

192.png萃取

+5攻击力

攻击时回复+3生命值

唯一被动:击杀1个小兵时提供1额外金币。击杀100个小兵时会立刻提供额外的300额外金币,并使这个被动失效。

总价:450金币

回收:180金币

价值:

+7AD=245金币

总价值:245金币

金币利用率:54.44%

193.png多兰之刃(俗称多兰剑)

+8攻击力

+80生命值

+3%生命偷取

总价:450

回收:180

价值

+8AD=280金币

+3%生命偷取=112.5金币

+80血量=213.33金币

总价值:605.83金币

金币利用率:134.63%

cs_bg_champions (1).png

击杀小兵获得金币

萃取有一个击杀小兵获得奖励的被动。每击杀1个小兵可以获得+1额外金币,最大可获得+100金币。在击杀了总共100个小兵以后可以一次性获得+350额外赏金,并且这个被动会永久被禁用。

从本质上说,这意味着这件装备的效率可以上升到154.44%(总赏金450金币),通过被动积累和装备本身+7AD的价值245金币。

值得注意的是,萃取的购买价格为450金币,不过可以返还你450金币,所以到你把它出售时,你将会获得180金币净收益,除非你的英雄从这件装备获得足够收益之前将它变卖。

对前期来说,攻击回血更好

以上价值讨论中没有涉及到的是萃取的“攻击回血”机制可以给你提供在前期高于多兰剑的收益。这件装备给予你每攻击一次3点回血的能力,无论你攻击的是谁,然而多兰剑的生命偷取机制是建立在你的英雄AD值的百分比上来计算回血的。

我们看到,多兰剑的生命偷取是3%,也就是说一个ADC想要通过一把多兰剑获得等同于一把萃取的回血,那么需要具备:100AD值,并且假设攻击的是一个0护甲的小兵,生命偷取数值才能相等。

不过,ADC1级的平均AD值是53点,即使加上多兰剑和符文,在他们到达6级时如果不购买其他增加AD的装备,面板的攻击力大概也就在80-90之间.

相关阅读:LOL,VN,EZ,吸血,萃取,出门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