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本雷霆已成过去 热诚刀妹称霸上路

时间:2016-03-02 09:57 作者:Faker的小号 来源:21c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代补丁一代神,但我们的刀妹似乎没有得到过BUFF,LOL也一直流传着:“让我们来削弱刀妹吧”的段子。面对“雷霆”天赋的火热,很多英雄,比如:劫、盲僧、狮子狗……因这个天赋而崛起,场场都是这些英雄,5人至少带3个雷霆,让丰富的游戏内容变得单一无趣。随着6.4版本的到来,这种格局将被慢慢打破,刀锋意志将回再回神坛!

一、天赋选择

在6.4版本下,“凶猛系”得到加强,“热诚”天赋原本需要10层才能达到最高效果,如今只需要8层,并且每层效果得到加强!换句话说,现在8层带来的收益比过去10层要高!

盛宴不回蓝,双刃剑的收益高;攻击成长收益不如吸血;刀妹有E,所以点出恃强凌弱;符能盔甲提升8%治疗效果。

二、符文选择

主要以攻速为主打:

红色:固定攻击力

黄色:生命成长、对线AD则使用固定或成长护甲

蓝色:3个对应抗性+6个成长CD减免

精华:攻速

三、刀妹的细节

1、Q

有100%的AD加成,并附带攻击特效,如:W

的伤害、耀光伤害、提亚马特效果等等伤害效果,因此有耀光的刀妹,WQ的伤害比QW高;

2、不要小看W的伤害,那是真实伤害!附带回血效果,刀妹攻速收益非常高;

3、E的固定和成很高,控制稳定;

4、不要小看大招的伤害和回血,6级对拼非常强,还具有远程攻击能力,触发耀光效果。

“热诚”天赋的伤害效果在持续性上非常强大,一旦对拼起来雷霆是打不过的,注意的是如果W或者热诚效果快结束时,可以使用Q去打出最后一次的效果。

刀妹、皎月、武器的定位很相似,身兼数职!坦克的身板有着刺客一样的突进和法师的爆发。一般来说刀妹在团战有三个作用:

(一)、秒杀对方关键人物;

(二)、团战坦克兼输出,分割战场;

(三)、开团控人、保护我方脆皮。

四、装备选择

装备永远是根据对方阵容来决定的。对面魔法输出多,我们就出魔抗;对面物理输出多,我们就出护甲,刀妹只要站得住才能有客观的输出。

核心装备:三项;

最佳属性:攻速;

三项是一件全面、每个属性小幅度提升的装备,自带暴力的特效!刀妹什么都缺,这件装备你补的很全,三项刀妹凭借W和Q爆发能力很可怕!

净蚀>耀光>狂热

推荐出装:三项

血手

鬼索

鬼索目前来说还是比提亚马特强的,攻速加成对于刀妹来说性价比太高;

1、针对AD:冰心、布甲鞋、亡者板甲;

剩余一件根据情况而定

2、针对AP:大饮魔刀、绿甲、水银鞋;

3、破败、鬼索、幽梦快速叠加热诚:

抗性装二选一

4、暴击流:

五、对线技巧

1级可以E也可以Q,对线远程可以选择1级Q,减少自己被平A消耗,对战英雄建议1级E,保证初期贴脸补兵的安全和消耗效果。

1、出门装我推荐“腐败药水”,回血回蓝能让刀妹用Q补刀也不是特别费蓝。

2、由于刀妹W没有AD加成,E是AP加成,两者固定效果都十分强大,因此刀妹在3、4级的时候才拥有伤害能力,满E满W的时候是刀妹的最强时期,也正因如此刀妹需要把钱投入到攻速上,充分利用W和热诚的特点。因此对线不能漏经验,稍微漏几刀影响不大,20刀大概是一人头的经济。刀妹前6级决定了这个英雄在这场游戏中的作用。

3、前期先控制兵线,让对方小兵多于我方,兵线过来,刀妹收线发育,尽量不要进塔,每次出兵留对方一两个即可。这样度过前期刀妹最弱的时候配合自己的E,能把损失减到最低。如果刀妹装备方面或者等级到达最优的时候,刀妹可以反推,用小兵压制对面,这时候对面跟你对拼往往是吃亏的。进塔后刀妹可以去刷野或者支援,或者回家更新装备,对面由于进塔,可能会漏掉大量的小兵,新的小兵会囤积,线会推过来,刀妹再上线的时候可以继续控制兵线,对面上单往往不敢去补兵,如果对方很浪就可以呼叫打野了。

相关阅读:刀妹,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