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韩援:你为什么会选择来到北美?

时间:2017-03-02 09:25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赛区今年引入韩援的数量是各大赛区中最多的

14883622823.png

北美赛区今年引入韩援的数量是各大赛区中最多的。去年,Huni、Reignover、GBM、Ray、Procxin、Ohq等选手在北美赛场亮相。今年,北美各支战队又相继引入了Ssumday、Arrow、Ryu、Looper、Flame、LirA、Chaser等选手。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选手在作出加盟北美战队的决定之前是经过考虑的,那么他们都觉得北美联赛有什么吸引他们的地方呢?为此,slingshot eSports的记者Andrew Kim采访了几位韩国选手。

Arrow:离开KT之后,我想在一个远离韩国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所以,从那时起,我就有了去海外发展的想法。另一个原因是我想再去世界赛的赛场上,我的意思不是说其他赛区太弱,而是如果我继续待在韩国,那闯进世界赛真的会很艰难。所以我觉得,只要我能做到最好并且可以Carry比赛,我就有晋级世界赛的机会。

Flame:我一直在寻找一支可以给我提供长期合同的、有竞争世界赛资格的队伍,并且我希望能在一支没有特别大压力的环境下比赛。当时我也在和几支韩国的战队沟通,尽管他们不想让我离开韩国,但是我更希望去到一支能够打进世界赛的战队。

Ninja:我认为离开韩国的选手可以分为两种:去中国的和去西方国家的。我认为韩国选手加盟北美的一部分原因是选手之间交流的消息,因为选手们都喜欢互相交流,在这过程中,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北美赛区待遇比较好,而且北美的战队也会在经济上支持选手。

Reignover:一种可能是,随着之前在海外战队效力的韩国选手回到国内,部分原本在韩国战队的选手就失去了他们的位置。还有一种可能是尽管在韩国打比赛比较适应,但是一些选手还是有着一边在国外打比赛一边学习英语的打算的。而且现在选手之间有一种倾向,大家都觉得北美的待遇比韩国的好,我认为这种优势在引援过程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Chaser:在我看来,目前北美的电竞市场正在成长,而且有着巨大的潜力,这可能导致了部分韩国选手来到北美。想要学习英语可能也是另一种原因吧。而且随着职业年龄的增长,有些选手发现在韩国进行严格的训练压力太大,我觉得可以在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下比赛而且可以打出好的成绩也是导致韩国选手来美得一个原因吧。

相关阅读:韩援,lcs韩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