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谈论选择北美赛区:压力小薪资高

时间:2017-03-02 08:21 作者:bml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联赛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韩国外援,韩援热席卷北美赛区!

北美联赛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韩国外援。

韩援谈论选择北美赛区:压力小薪资高

从去年开始,Huni、Reignover、GBM、Ray、Procxin、Ohq已经开始征战北美LCS,而今年更是迎来了Ssumday、Arrow、Ryu、Looper、Flame、LirA、Chaser等选手,其中也不乏一些明星选手。那么为什么韩援会选择来到北美呢?国外媒体近日找到了一些北美的韩籍选手,与他们聊了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韩国选手来到LCS。

Arrow:当时我离开了我能加入的最好的韩国队伍KT,所以我想要在韩国以外的地方寻找一些新的体验,所以我决定要去其他赛区试一试。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想去世界赛,韩国队伍的竞争太激烈了要实现这个目标很艰难。我不是说其他的赛区就要弱一些,只是相较而言我只要能打出良好的发挥,频繁Carry,就能实现前往世界赛的目标。

Flame:我的长期目标就是在世界赛里打比赛,去争夺冠军,同时我也想去一个压力不大的队伍从而让我有更好的发挥,期间我联系了几支韩国队伍但并没有太好的结果。最后我将重心放在了世界赛上所以最后决定了去北美。

Ninja:我觉得离开韩国的韩籍选手可以分为两类,要么去中国要么去西方。而选手之间是会经常交流的,所以有一个共识是北美的氛围更好一些,同时也有更稳定的财务支持。我想今年很多选手来北美也可能是口碑问题吧。

Reignover:虽然很多选手以前在韩国打过,但随着更多优秀选手的出现,这些选手可能很难在韩国队伍中找到合适的位置。在韩国的生活会舒适一些,不过也许有的选手想学英语;还有就是北美队伍的薪资会比韩国好一些,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Chaser:我的理解是随着电竞的越做越大,想要长期打职业的选手可能必须要或多或少的学一点英语,而且打比赛时间长的韩国选手会觉得在韩国竞争的压力很大。所以我觉得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的更好是一个因素,在北美打比赛更自由也是一个因素。

相关阅读:赛事,北美赛区,韩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