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赛季最适合新手使用的四大英雄盘点

时间:2016-03-04 10:18 作者:佚名 来源:撸圈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我们平时说英雄联盟对新手是无门槛的,也就是说这个游戏在操作上比起其他的游戏操作上要简单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英雄都是新手玩家上手就会玩的,因此,这里给广大新手玩家推荐一些操作简易、能扛能打的英雄。

S6赛季最适合LOL新手使用的四大英雄:简单粗暴才是王道!

1.女枪

严格来说女枪并不能扛伤害,不过女枪依然十分适合新手玩家使用。在雷霆领主的法令流行的版本,女枪是全英雄联盟最热门的英雄选择之一,几乎是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一个手持双枪的御姐来回穿梭,倾泻的弹药横扫战场的一切敌人。后来经过几度削弱,女枪已经没有原来那么强势,但依旧有不错的伤害。

女枪在线上的消耗是十分简单无脑的,E技能的施放也好,Q技能的隔山打牛也好,或是大招的广域扫射都不需要过多的操作,只要你能找准一个方向把握好距离,女枪绝对是最容易上手的英雄之一。最关键就在于,这个英雄拥有不俗的伤害,而且跑得快。

新手玩家需要的不是什么石头人这样毫无亮点的英雄(关键是新手容易空大),虽然是新手,想必也不会喜欢自己是一个混子吧?新手想要的当然是简单的操作配合华丽的输出,在这一点上女枪是完全符合的。

关于这一点,在笔者朋友的朋友身上是有印证过的,因为那位妹子是新手,不论是AD还是辅助都只会玩一个女枪,尽管妹子在团战里还是容易迷失自己,但技能放完伤害还是杠杠的——这样总比玩石头人秘制空大要好得多。当然,如果女枪这种大范围的技能都能防空的话......出肉吧朋友。

S6赛季最适合LOL新手使用的四大英雄:简单粗暴才是王道!

2.盖伦

作为小学生杀手的盖伦,在新手玩家当中拥有不错的人气。这个英雄的缺点其实很明显,容易被人风筝,极度依赖闪现,但是新手玩家总不会出现这样的考虑吧?基本上盖伦只要开Q追上去转一圈,人头就到手了。

盖伦的优势就在于这个英雄天然肉,而且伤害高,如果新手玩家有正确的出装意识的话,一件黑切然后堆肉就足够他们傲视全场。盖伦的玩法也十分简单,谁的头上有大宝剑就砍谁,基本上没谁能逃掉的吧?鉴于新手玩家容易迷路,容易在团战的时候迷失自己,盖伦这样一身肉装的英雄就是必不可少的。在找不到自己的时候轻轻点一个E技能,然后在几秒以后,你的屏幕上会显示‘penta kill’的标志——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比盖伦更适合新手玩家了。

S6赛季最适合LOL新手使用的四大英雄:简单粗暴才是王道!

3.狗头

如果不喜欢女枪这种脆皮英雄,又无法忍受死基佬盖伦,更偏向默默补刀的话,沙漠死神欢迎你。作为英雄联盟最强的大后期英雄,一场游戏狗头不需要支援、不需要过多参团,你只需要在小兵的血量见底的时候轻轻一Q,然后享受不断提升的技能伤害带来的满足感。

狗头在新手玩家当中也是一个颇有威力的英雄,原因很简单——别人不会去抓这个默默发育的家伙。新手玩家在匹配当中常常会忽略一些发育起来无敌的英雄,这些英雄没有遭到针对的话就可以一直发育下去,然后在出山的时候毁天灭地。

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带上传送,即使对方把你抓死一两次也无所谓,只要你有认真Q兵,你还是能早比赛的中后期给对方带去无尽的恐惧。当然,在这种局里面并不推荐出三项,全力堆肉就可以了,一个Q兵数足够多的狗头是能逆转战局的。而你所需要的,不过是在补兵上多下点功夫而已,补刀是英雄联盟最基本的东西,就算是新手玩家如果有意去做的话,很快就会习惯补刀的。

S6赛季最适合LOL新手使用的四大英雄:简单粗暴才是王道!

4.狼人

新手玩家一般都不会尝试打野这个位置,因为抓人反蹲对新手玩家来说很不友好,而这个游戏百分之八十都要看打野的节奏,一旦节奏不好就会被全队喷。那么,选什么打野英雄既能减少在节奏方面的锅,又能凯瑞队友呢?想来想去,也就狼人最合适了。

打野狼人属于刷到死的类型,在没有大招的时候你可以堂而皇之地刷野,然后对质疑你的队友说这个英雄就是要到六级才有抓人能力。等你刷到六级以后,上线抓人就很容易了,流程大概是这样:随便到一条线,放大,然后回野区继续刷。这样的打野英雄应该是最简单最有效的了,狼人的大招不像末日那样需要调整位置,所以就不存在空大的风险。

稳定控制,稳定抓人,装备起来以后狼人又很难死,伤害还高,这样的英雄是最适合想要凯瑞队友的新手玩家的。如果你想尝试打野位,这个英雄可以帮你快速找到自己的节奏。

相关阅读:四大,新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