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微笑卷毛复出 将挑战世界第一下路?

时间:2017-03-04 10:51 作者:lol大咖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事了出事了,今晚9点半,今晚9点半,SKT全队将与几位明星主播展开明星对抗赛,爆料君表示今晚和女朋友的约会不去了,老奶奶也不扶了,就守着看这一场表演赛。

出事了出事了,今晚9点半,今晚9点半,SKT全队将与几位明星主播展开明星对抗赛,爆料君表示今晚和女朋友的约会不去了,老奶奶也不扶了,就守着看这一场表演赛。

而与SKT整队进行对抗的明星主播更是让爆料君激动地合不拢腿。

担任中单和打野的明星主播分别是久哥哥和炫神。很少看直播的看官们可能会对他们两位不是很熟悉,好吧,其实爆料君对他们也不是很熟悉……

但经过了解,爆料君得知久哥哥是一名国服非常强力的妖姬主播,曾经使用妖姬在网一登顶,人送外号“宇宙第一妖姬”。那么巧了,爆料君好像知道Faker的妖姬也有这个外号,那么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宇宙第一妖姬”呢?反正肯定不是爆料君……

打野选手炫神,国服高分段路人,极其擅长……上单,本命英雄剑姬和杰斯非常强!等等……沃特?擅长上单为什么要来打野呢?

国产上单希望炫神不打上单要打打野的真相竟然是……

上单选手神超,曾经的皇族退役选手,和UZI、White一样都曾经获得过S3世界亚军。但是又巧了!那一届的世界冠军也正好就是他今晚要面临的对手SKT。神超:复仇之战√

最后是和所有看官们关注的一样,爆料君觉得最最劲爆的下路组合。老WE黄金下路组合,卷毛冯卓君、微笑高学成。

对于他们两人的介绍并不需要过多的文字,世界第一ADC、IPL5中国第一个世界冠军以及“WE”这三个标签相信就能让大家都了解了。而也在各种对于最强下路组合的评点里,他们俩构成的下路组合永远都会名列前茅。

但是令人感伤的是,自从S2世界总决赛遭遇掉线门之后,WE就从曾经的不败王者由盛转衰,直至最后分崩离析。微笑更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在S系列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但是……真又巧了,SKT可是唯一一个拥有过三次S系列赛冠军的队伍,那么对于这次与SKT的对决,对于微笑来说意义爆料君觉得就不言而喻了。(爆料君准时在直播间为他们喊666)

不过尽管爆料君非常支持微笑与卷毛,但是反观SKT的下路,在昨天与KT的神仙打架中,表现得也忒出色了,三场比赛中均在对线与打团做到几乎完美对KT造成了压制,所以说是当今的世界第一下路也是实至名归。

曾经的世界第一下路对抗当今的世界第一下路!虽然微笑和卷毛在退役之后保持的竞技状态依旧不差,但是却一定不会比一直进行职业比赛的SKT好。那么不得不说,胜败已经不难看出来结果了……

明日头条:爆料君实力发功,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助微笑卷毛完胜SKT!

相关阅读:微笑,卷毛,娱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