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英雄随意吊打 7.4最强上单把把通关

时间:2017-03-04 11:55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解析7.4版本的优势上单英雄。

S7赛季开始,无论是哪一个位置,输出英雄都成为玩家的首选,这样的阵容无疑让对局的火药味变得更加浓重。与路人局不同,比赛中仍然会保留至少一个坦克的选择,因为这样才是最合理的阵容调整。而路人局的全输出看似合理实际上是以全位置输出的特性来契合路人局的不确定性。

如今,坦克英雄在现今版本终于回归。

天赋改动迎来坦克潮

7.4针对了加成伤害天赋进行了改动,凶猛系的赏金猎人、双刃剑、战斗专注与诡诈系的无情都遭到了削弱,玩家可能会觉得坦克也会点出这些天赋,所以不算是对输出英雄的削弱。

实际上,输出位置的英雄是要比坦克英雄有着装备以及基础伤害上的输出优势,而纯坦克英雄,例如三幻神只有基础伤害上的输出,假设输出英雄有1000的数值输出,坦克英雄有500的数值输出,那么这类伤害加成天赋,实际上是对输出英雄有着较大的削弱。

因为如此,坦克英雄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上,都能够承担更多的伤害,再加上穿甲装备的改动,坦克英雄再度在路人局中火热起来。

上单三幻神之一易主

三幻神,是指这三个英雄。在7.4版本中,其中之一的大树进行了削弱,大树因为可以给队友加持Buff,让其成为被削的目标。

现在的大树,线上消耗能力有大幅度的下降,而QE收后排兵的难度也会上升,这不得不让大树分部分技能点来点出E技能进行伤害补足,也就是为团队提供控制的W技能的等级会变低,变相对团战时候所能打出的控制优势进行削弱。可以说现在的大树相对于其他两个英雄会变得很弱。

上单新秀英雄崛起

酒桶

酒桶这个英雄的崛起,是因为7.3版本中的增强。加上杰斯以及大树的削弱,让酒桶有了崛起的契机。

酒桶是一个非常无赖的英雄。线上有续航技能(被动)、消耗技能(主Q,一套EQW连击)、控制技能(E技能)、规避敌方Gank与技能的能力(E与R技能)。这意味着其线上可以打得很凶,也可以打得很发育。集如此多的能力于一身,也让敌方难以越塔,这是现今版本酒桶的优势点。

天赋:

酒桶的天赋选择是标准的对线坦克天赋。而选择的权衡是对于阵容的玩法,如果线上打得凶的情况下,不灭更能配合一套消耗的伤害触发。选择巨像则是偏向与打团与进去抗伤害。

符文:

这是最通用的一套符文。如果符文页较多的玩家,可以选择针对不同的对线英雄,进行调整。例如当对线AD英雄的时候,蓝色可以换成法强或成长冷却。如果对线的是AP英雄的时候,可以换成黄色是成长生命值。因为上单的等级优势,成长符文往往拥有很大的价值。

装备:

装备的选择是**装备,和上诉所说的路人局阵容是多以输出为主要选择的。这样的出装可以帮助团队承担更多的伤害,让自己的C位提供输出环境。一个难以打死的坦克在团战中是非常可怕的。

酒桶的玩法:

1、WEQ连击,先开W技能,然后E过去接Q然后再普攻。把W技能调前是因为不用浪费击晕的时间,先开出Q技能是因为这样可以尽可能的增加Q的伤害。但让如果敌方是走不出Q技能圈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增加Q技能的蓄力时间用以增加伤害。

2、酒桶的规避方式。酒桶有许多的规避敌方进攻的方式。可以直接诶E走,也可以E走的时候丢下一个Q技能。可以用R走敌方等等。不过要注意,R技能不是收人头用的,而是开团,炸散敌方阵容,帮助队友后撤等等,就像玩家喜欢用石头人的R来收人头一样,这是不提倡的。

3、如何开一个好团?酒桶的开团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E闪R,一种是ER。其主要目的还是要炸回敌方的一个单位来秒掉。因为闪现的冷却极,所以非到必要,谨慎使用。当然,如果队友帮忙Gank的时候,完全可以E中后保留R技能,骗出敌方闪现后再用R技能把其炸回。

克烈

克烈是一个具有高物理输出的上单英雄。在高端局中,玩家都非常喜欢选择这个英雄打上单。因为现今版本中的脆皮多,也意味这开团机会的容易程度会下降。而克烈的大招具有对团队“开车”的作用。这是玩家非常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加上黑切的坦克增强,让克烈可以变得更加耐抗。

天赋:

上单半肉英雄的天赋。虽说是半肉,但是4件的防御装备让其不仅仅止于半肉水准。血量装备可以和巨型九头蛇进行效果联动,再配合克烈的W增加输出。

符文:

克烈通用的一套符文。而符文调整的思路也与上诉酒桶的一样,根据对线英雄的不同来做出调整。

装备:

很多玩家会出破败这件装备,因为破败与黑切具有联动性。一个普攻的破败伤害会帮助触发一次黑切,也就是说出了破败以后,一次普攻可以叠加2层黑切,但是克烈有W以及巨型九头蛇的重置普攻,所以叠加方面完全可以不依赖破败。这里不建议出。

克烈的玩法:

1、克烈的进攻方式一定要连上Q技能。也就是连上之后,第一段的E突击上去开W打普攻,当Q技能拉回来了之后,再用E技能追击上去打一套伤害。若敌方是有位移的时候,注意要使用E技能跟上,尽管第二段E不能跟上闪现,也可以骗出闪现之后再寻找下一波机会。

2、W与巨型九头蛇重置普攻,E技能跟上去的时候,要注意是要好W与九头蛇快速打出伤害。而不是两个同时连用,这样会少了一次普攻的伤害。

3、开车。开车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队友难以跟上。即使可以帮助队友提供加速Buff,但是加速只有自己的一般,所以这要求克烈进入人群中需要有一定的坦度,不然很容易被集火秒掉。克烈也可以利用下骑的超短无法选择时间内,来闪现逃跑。

结语

坦克英雄已经回归,输出英雄虽然好玩,但还是存在着容易翻盘的风险与打团的劣势。希望玩家多使用坦克英雄,感受他们的美丽以及打团时候杀不死的爽感。

相关阅读:上单,英雄,推荐,教学,克烈,酒桶,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