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辅助努努遭嫌弃 带惩戒辅助就是错?

时间:2017-03-04 13:59 作者:惜夕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引人关注的帖子,一位名为“Take the Draw”的美服玩家在官网的发帖得到了玩家和Riot员工的广泛关注。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引人关注的帖子,一位名为“Take the Draw”的美服玩家在官网的发帖得到了玩家和Riot员工的广泛关注。

2.png

作为曾经的王者大神这位玩家在本赛季使用了辅助努力,然后却经常被人举报,最近更是被处以封禁,原因是因为他的辅助努努带的是惩戒。

3_副本.png

虽然官方说明“选择版本之外的战术/英雄”不会成为被封禁的理由,但在长期遭到举报后,Take the Draw在上周遭遇了时长2周的官方封号。

他在贴中放出了来自Riot客服的回复,称他被封禁的理由为:

1、 参与了游戏内的“消极行为”;

2、“偷取他人位置”、“拒绝与队友沟通”。

Take the Draw表示自己相当的无奈,在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适用努努辅助和翠神打野,然而这个赛季遭到大量的举报。官方的解释让Take the Draw非常的不解,而对于“拒绝与队友沟通”这项指控,Take the Draw附上了他在过去10局胜利+失利的排位赛中的详细数据图:

4_副本.png

5_副本.png

虽然最终官方还是给Take the Draw解禁了,但是Take the Draw还是有一些犹豫自己以后该如何。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努努,娱乐,美服,玩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