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本最BUG的装备 兹若特传送门大热

时间:2016-03-05 10:28 作者:佚名 来源:撸圈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近期一些玩家们开发出的全新分带套路,兹若特传送门的关注度得到提升,一时间慎、龙龟、炼金在上单变得比较热门。由于传送门产生的虚空兽可以帮助英雄带线清兵,可以解决四一分带战术下慎的清兵慢的问题,而被动技能的加速效果也有不俗的逃跑能力,这样一来就出现了传送门推塔的新套路。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兹若特传送门属性介绍

兹若特传送门由猛禽斗篷和负极斗篷合成,提供60点护甲和魔抗、125%的基础生命回复,被动技能就是猛禽斗篷的【据点冲刺】,在靠近防御塔和防御塔废墟时提供20%的移动速度,主动技能【传送门】放置一个产生虚空兽的传送门,传送门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都是150秒。兹若特传送门的总价格2700金币,合成方式也比较平滑,可以根据对线英雄来选择,如果对线是AD英雄就先出锁子甲和猛禽斗篷来增加护甲,如果是AP英雄就先出负极斗篷来增加魔抗。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性价比远超守护天使

与兹若特传送门属性相似的装备是守护天使,守护天使俗称“复活甲”和“春哥甲”,不过守护天使在价格上是2900金币,比传送门要贵了200金币。两者的护甲和魔抗都是60点,不过传送门还比守护天使多了125%的基础生命回复,不要小看这个生命回复,这可是仅次于狂徒的200%和振奋的150%排在第三位的数值。传送门与守护天使的技能对比一下:传送门拥有据点冲刺和放置传送门,守护天使只有复活的被动,守护天使的局限性也很大,被动技能冷却达到5分钟,一般在中后期才出这件装备,而传送门的技能在任何阶段都可以使用,从性价比上来判断传送门要远超守护天使。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传送门的作用一:带线

在放下传送门之后,每4秒传送门就产生一只虚空兽,虚空兽会顺着兵线推进,虚空兽会攻击这条兵线上的敌方小兵。由于虚空兽的加入,让原本双方实力均衡的小兵出现了倾斜,虚空兽会帮助己方小兵把兵线推进过去。传送门可以帮助四一分带的英雄来推线,可以加快英雄的清兵效率,这时候传送门最好放置在兵线上或者附近的草丛里,只有这样虚空兽的前行距离才越长,才能把兵线带的越远。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传送门的作用二:拆塔

虚空兽除了攻击小兵之外,还能攻击防御塔和水晶等建筑物,在攻击建筑物时虚空兽会爆炸,也就是自杀式攻击防御塔。尤其是第一只和第四只获得伤害加成的虚空兽,能够对防御塔造成很高的伤害,伤害加成的数值是英雄最大生命值的15%。有了虚空兽的加入,在拆塔的时速度会更快,在强攻对面防御塔的时候,不妨放下个传送门,让虚空兽自己上去炸塔,这样对面就会顾此失彼很难防守。传送门还可以进行“五一分拆”的战术,在一条线上放下个传送门,然后再去别的线上牵制敌人,让虚空兽自己去推进拆塔,虚空兽拆掉的塔也会计算到英雄身上。

传送门的作用三:守塔

传送门产生的虚空兽还能起到守塔的作用,如果自己的兵线不佳,上路和下路的二塔受到对面小兵的威胁,这时候必须分出一个人去防守才行。如果出了兹若特传送门就不会担心人手不足了,只需要将传送门放在防御塔附近,一般在塔下和塔后避免被敌人打掉,产生的虚空兽会把兵线反推过去,从而达到防守防御塔的目的。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传送门的作用四:打钱

传送门产生的虚空兽会攻击对面小兵和建筑物,虚空兽杀死的小兵产生的赏金也全部给英雄,从一定意义上将这也是一件工资装。传送门出的越早,虚空兽就能打出越多的钱,虽然具体的金币数值没有显示,如果传送门放的位置好了,一场对局下来打的钱也未必会比山岳之容等工资装少。

传送门的作用五:视野

将传送门放在草丛里可以避免被敌人第一时间发现,除了达到隐蔽放置传送门的目的,还可以在草丛充当一个临时的眼,传送门的持续时间是150秒,仅仅比假眼的世界少30秒。产生的虚空兽会向兵线前进,虚空兽也能照亮野区和草丛,敌人发现了虚空兽或传送门,进行攻击的时候就会暴露在视野中。在打大龙和小龙的时候,可以在河道草丛放置一个传送门,用来控制河道附近的视野。

传送门的作用五:草丛

传送门还可以用来阴人,将传送门放在草丛外面让敌人可以看到,然后在草丛里面埋伏上几个人,对面话沿着虚空兽找到传送门,他们会忍不住来拆传送门,这时候草丛里跳出一群人,用来阴人百试不爽。在去年LPL春季赛季后赛总决赛中,LGD与EDG的天王山之战,厂长的雪人看到一个真眼,厂长过去排眼,结果被跳出LGD一群人给围殴了,感觉智商被压制了。

传送门的放置位置解析:

由于虚空兽只会沿着兵线前进,只有传送门在兵线和兵线附近,虚空兽的有效距离才会达到最远。可是在兵线上很容易被敌人发现,这时候兵线附近的草丛就起到作用了,当然也可以直接放在自己的防御塔下,借助防御塔来保护传送门。如果己方强攻需要速推防御塔,在有英雄的保护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放在对面防御塔前,不要心疼传送门,即使被对方拆了也就拆了,只要能换掉对面防御塔也是赚了。还有就是用来放在野区、河道,用来查看大龙、小龙、先锋、红蓝BUFF等野区视野。下图的红色点是经常放置传送门的地方:

LOL新版最BUG装备兹若特传送门大热,用法详解及适用英雄!

相关阅读:bug,传送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